187章漂亮女學員(1/4)

真的,可以想象,給一些根深蒂固的外國人糾正他們早已嫻熟的動作,那是何等的艱難。俄羅斯美女警衛沙拉安娜站立的時候,總是揚著一副高昂的頭,我們的方教官反複地給她糾正了五次,但是不出幾分鍾,沙拉安娜的腦袋又重新恢複了高昂;菲律賓帥哥警衛本雲超站立的時候肚子挺的像懷胎五個月,候教官一次一次讓他提氣收腹,但是效果甚微,堅持不到幾秒鍾,他的大肚腩就又重新挺了出來;捷克的兩名警衛正是搞笑,站立時脖子緊緊地縮進去,李教官和喬教官幫他們拽了半天,才拽出了半截脖頸;柬埔寨衛士鬆星島和伍會堂更是兩位神仙,站在隊伍裏東張西望,一點兒都不嚴肅,宋世國教官已經先後懲罰他們圍著訓練場跑了七八圈兒……


各國的文化背景不同,軍事訓練也不同,因此,造成了這麽多本質的差別。


很難糾正。


但是我卻下定決定,將軍姿訓練作為這次特訓的突破口!


當過兵的知道,軍姿訓練相當於一門入門課,新兵入伍後首先要接觸的,便是軍姿訓練。現在麵對這麽多形態各異的外國警衛,要想將他們凝成一股繩,讓他們徹底地服從中國的訓練方式和管理模式,軍姿訓練無疑是一個很好的突破口。因為軍姿訓練是培養軍人服從意識的重要方式,是一切軍事訓練的基礎,如果能讓這些外國警衛學會中國軍人的站姿,那麽,他們就會更順暢地適應中國的軍事訓練方法,形成服從中國教官管理、適應中國式培訓的良好習慣,好的習慣便是成功的一半,以此為基礎,再引申其它的散打、硬氣功、警衛處突等技術性訓練,就會顯得不那麽唐突了。


但是,不得不承認,這並非是一件易事。


幾位教官糾正了半天,效果不甚明顯。


對於個別訓練紀律極差的學員,我們采取了殺雞獲猴的方式,嚴懲不怠,倒是對整個訓練紀律起到了一定的促進作用。


很顯然,各國學員對中國這種站軍姿的方式不怎麽適應,沒多大會兒工夫,已經有幾個學員大汗淋漓,叫苦不迭。


後來,方教官想到了一個不錯的方法,將男學員和女學員分開,麵對麵而站,這樣能激發出大部分學員在異性麵前的虛榮心,進而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方教官在這方麵倒是比較積極,站在男女學員中央,抱著胳膊,言辭嚴厲地道:“咱們之中,大部分都是各個國家的優秀軍人,接受過最為嚴厲的訓練。現在所進行的訓練,隻是一個很小的課目,目的就是培養你們的氣質和定力,做到長時間站立不動,凝神定氣……”


還別說,沒想到這位方警官的理論水平和訓練水平都還不錯,似乎有點兒出乎我的預料。


方教官在這次軍姿訓練之中,表現出了突出的作用,她不斷地為各位學員糾正姿勢,講解要領,一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