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章罪孽深重(2/4)

,心想將轉業報告交給齊處長的話,那麽我這個想法,就更容易實現了。


但是齊處長聽聞此言後,頗是震驚,他一把搶過我手中的轉業報告,一邊憤怒地站了起來,罵道:“趙龍你想幹什麽?現在正營也提了,職務也恢複了,你還有什麽不知足的?”


我心想:裝,繼續裝。


表麵上裝的跟不想讓我轉業似的,心裏肯定得樂開花了吧?


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


我隻是沉默,沒有理會齊處長的質問。


我覺得那樣沒意義,我很反感齊處長這種表裏不一的作風。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齊處長展開我的轉業報告,看了幾眼後,竟然劈裏啪拉地一通,將它撕成了碎片。


他的嘴裏還在不停地念叨:“趙龍我告訴你,別想打轉業的主意!我肯定不會批準,由局長也不會批準!你在特衛局還有很好的前途,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齊處長的這番舉動,倒是讓我徹底地被震住了!


看他的樣子,似乎不像是裝出來的。


這究竟是怎麽回事?當初想盡千方百計想將我整垮甚至清出特衛局的,是齊處長;現在撕碎我的轉業報告,阻止我轉業的,竟然也是齊處長!


是做作,是掩飾,還是發自肺腑的舉動?


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了。


齊處長肯定能看出我表情的詫異,他突然冷靜了下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讓我坐下來。


又遞來一支煙,親自為我點燃。


齊處長醞釀了良久,才開口道:“趙龍,是我對不起你。這幾天我一直在自責,一直在反省,我做了一些多麽荒唐的事情啊。我竟然這樣處心積慮地對付自己的好戰友,我罪孽深重啊!”


他的樣子很低迷,表情竟然沒有半點兒的偽裝。


是他真心悔過,還是在向我演戲,博得我的同情?


齊處長接著道:“趙龍,我這一輩子最對不起的人,就是你。現在把我最近的所作所為好好想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