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章罪孽深重(1/4)

齊處長歎了一口氣,然後猛吸了一口煙,麵向我說道:“趙龍,剛才院子裏發生了什麽事情,怎麽首長處那麽多人都聚積在了一起?”


我道:“沒什麽。我正要去特衛局,他們在為我送行。”


齊處長猛地愣了一下:“去特衛局?這麽說,今天比試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我頓吃一驚:“什麽比試的事情?”


齊處長略顯無奈地道:“我今天上午過來,就是專門來接你出山的。凱瑟夫跟特衛局提出,要與你進行一次麵對麵的切磋,我們沒準備答應,但是牛副局長對這個很感興趣,同意了凱瑟夫的要求。並與凱瑟夫約定,今天下午兩點鍾,在籃球場上進行。我們還會派遣其他幾位警衛幹部參加,不管輸贏,算是一次競技提高的機會吧,我們不得不承認,凱瑟夫的格鬥能力的確很強,我們在他們身上,能學到不少東西。”


我冷笑道:“對不起,我不想參加。”


齊處長歎了一口氣,道:“趙龍,這個安排,如果你不參加的話,那沒多大意義了。”


我堅定地道:“我現在有權力支配自己的行為。我不想做的,希望你們不要逼我。”


齊處長倒是被我的這話震住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直言不諱地拒絕上級的安排。


齊處長輕咳了一聲,道:“趙龍,你太過分了吧?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你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如果你能去,那麽,昨天你私離會場的事情,我會想辦法幫你壓下去。這件事情由局長很生氣,我已經幫你說了不少好話……”


我真想拿煙頭往齊處長臉上戳兩下,他怎麽坐著說話不閑腰疼呢?


他會為我說好話?


鬼才相信。


他能不在裏麵添油加醋煽風點火的話,就已經是奇跡了!


我倒也毫不掩飾地告訴齊處長道:“齊處長,我不得不告訴你,我已經寫好了轉業報告,現在沒有人能夠左右我,我就是我,不再受任何人的約束。今天還麻煩齊大處長將我的轉業報告轉交給由局長,我趙龍提前謝謝你了!”我將轉業報告置於胸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