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章憤怒的選擇(1/5)

由夢湊到我的前麵,俏眉輕皺地道:“趙龍,你今天怎麽這麽衝動?”


我擠出一臉僵硬的笑,大氣凜然地道:“難道,我不該衝動麽?難道,我應該繼續留在會場,去聽由局長在那裏表揚齊處長?太虛偽了,太假了,假的跟真的一樣!”


由夢握著我的手,勸道:“趙龍你冷靜一點兒,你這樣做……會讓由局長很為難的!”


我心裏湧進了一股不悅:“關鍵時候,你還是跟你父親近。他為難,他有沒有想過我難受?”


由夢輕拍我的後背,道:“趙龍我知道你心裏不好受,但是你是一個理智的人,怎麽也會做出這種舉動呢?你不應該棄會而去,開完會什麽都好說,但是你現在一弄,不正是讓別人抓住了把柄嗎?”


我破罐子破摔地道:“抓就抓吧,反正現在都這樣了。大不了我趙龍轉業!如果我轉了業,我肯定要比在特衛局當什麽警衛秘書受氣強多了!我可以領到多十倍甚至幾十倍的工資,我可以享受到更自由更美好的生活,我可以用自己的實力,打拚出一番屬於自己的輝煌。而不是憋屈,而不是逆來順受!”


我越說越激動,以至於空氣當中充滿了我口腔中噴射而出的唾沫星子。


如果不是受了太多的刺激,我趙龍會變得這樣急躁?


由夢安慰我道:“趙龍我知道你心裏不好受,但是你一定要冷靜,一定要冷靜。我知道你深深地愛著這個職業,那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換不來的,你不也是曾經拒絕過很多社會名人的拉攏嗎,高薪在你麵前不算什麽,你一直在努力地工作,努力地為國家效力為特衛局爭光,你做到了,甚至說你已經成功了……”


我打斷由夢的話:“別安慰我了由夢,我沒事兒。隻是想靜靜地想一想,想一想這些荒唐的事情。”


由夢道:“趙龍,你放心,我會為你討回公道的。咱們一會兒等開完會的時候,一起去找由局長!”


我頓時愣了一下:“怎麽,現在還沒開完會?沒開完會,你怎麽也跑出來了?”


由夢皺眉道:“你都跑出來了,我怕你想不開,也跟著出來了!”


我無奈地笑道:“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