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章鳩占鵲巢(1/4)

緊接著,由局長繼續開口道:“現在休息十五分鍾,一會兒我會就警衛方麵講幾件事情,同時也會提到一些個人。”


話音一落,所有的警衛幹部們,身子都沉了下去,開始了小聲議論。


由夢湊過來,將我身邊的孫參謀支走,坐下來,拿一副近乎於迷戀的眼神望著我,得意地笑道:“終於當了營長夫人嘍!”


我再一次假裝淡然地提醒她道:“低調,一定要低調!”


由夢從我手裏搶過軍銜,笑嘻嘻地道:“拿來,我幫你釘上星星。”


然後由夢果然將黃牌和銀星從塑料封裏弄了出來,小心翼翼地開始量尺寸。


我望著她這可愛的神情,像是一個沒見過世麵的孩子。這丫頭真讓人搞不懂,我僅僅是晉升了一級軍銜,值得這麽興高采烈嗎?


但是由夢的動作沒有繼續下去,因為她現在根本無法綴釘。


沒有工具,黃牌上沒法釘眼兒,一切都是白搭。


由夢小尷尬了一下,將軍銜裝進自己的口袋裏,道:“回去再釘,回去再釘!”說完後又哼起了她在特衛局的成名曲之一<繡紅旗>:線兒長,針兒密,含著熱淚繡紅旗,繡呀繡紅旗……


這時候,有位局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直到我的麵前,停下來對我說:“趙秘書,恭喜恭喜。回去後別忘了穿上軍裝照張一寸照片,你的軍官證該換了。”


我點了點頭,道:“好的。我回去就照。”


工作人員道:“那我明天去取。現在正好趕上一批,得早點弄。”


我道:“好!”


工作人員笑著離開,我和由夢相視一笑,由夢又呢喃了一句:“房子到手了,終於要在北京有個家了!”


我頓時差點兒暈倒!


我埋怨她道:“由夢你俗不俗啊,整天房子不離口,你就這麽點兒出息?”


由夢振振有詞地道:“房子是家的載體。沒有房子,什麽都做不成!”


我道:“在北京工作沒混上房子的人多了,照你這樣說,沒房子人家就不奮鬥了唄?”


由夢噘著嘴巴道:“什麽呀。傻樣兒!”


她就像是一個天真的孩子,那般可愛,那般俏美。


誰會想到,堂堂的將軍之女,會為了一幢房子,高興成這樣!


幾分鍾後,由局長重新坐回主席台,其他幾個領導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