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生米煮成熟飯(1/4)

方秘書左右看了一下,確認無人後湊了過來,輕聲道:“這是某首長處一個警衛參謀給由局長的一封檢討信。”


我頓時愣了一下,追問道:“哪個首長處的?”


方秘書輕聲道:“就是你們C首長處的,劉參謀唄。”


我恍然大悟,心想難道劉參謀主動將那件事情向由局長承認了?而且還寫了認錯書?


如果果真如此,那我和由夢的苦心算是沒有白費。


由夢卻又問道:“劉玉路寫的什麽檢討啊,他犯什麽錯誤了嗎?”


方秘書道:“不知道呢。我去禦權山送文件的時候,劉玉路就交給我這麽一封信,說是檢討書,讓我回來交給由局長。”


由夢道:“那他為什麽不自己過來交?”


方秘書道:“他說自己還要值班,首長今天還有活動,由參謀又不在,他離不開。”


由夢點了點頭,疑竇卻湧上了眉頭。


隨後方秘書進了局長辦公室,我和由夢則開始往回走。


我們邊走邊聊,由夢道:“趙龍我覺得我爸好像特別偏袒齊處長,這件事情啊,玄。”


我裝出一副看破紅塵的樣子,道:“偏袒就偏袒吧,我現在想通了,處理不處理齊處長其實都沒關係,隻要他以後不再防礙我們,不再暗中害人就行了。”


由夢道:“你真夠大度的。”


我道:“必須得大度。”


我和由夢一邊聊著,已經走到了中南海東門門口。


由夢突然興趣昂然地建議道:“有沒有興趣去天安門廣場,還有大會堂裏溜達一圈兒?”


我苦笑道:“沒興趣。你又不是不知道,警衛處已經下了禁令,我趙龍現在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咱們特衛局的警衛區,我可是哪裏也進不了了。”


由夢得意地道:“有本姑娘在,你怕什麽。再說了,剛才由局長不是已經讓齊處長把……‘禁龍令’給撤了嗎。”


我追問:“什麽是禁龍令?”


由夢歪著腦袋道:“就是禁止趙龍進入的命令!”


我汗顏地誇獎由夢道:“你可真會創造名詞。”


由夢得意地泯了泯嘴唇,率先走出了中南海東門。


出門後,我立刻點了一支煙,由夢想從我嘴邊兒把煙搶過去,卻被我輕鬆躲過。


由夢憤憤地對我埋怨道:“趙龍你煙抽的太頻了,簡直是慢性自殺。抽煙可傷身體了,尤其是傷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