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章 優柔寡斷(1/5)

我在一瞬間明白了由局長的小盤算,他不愧是堂堂的上將局長,他一連串地給我拋出了幾個炙手可熱的大熱罐子,目的就是讓我忽略某些事情――――這被忽略的事情,便是關於對齊處長的處理方案。


換句話說,由局長很可能是在利誘我收買我。


其目的應該是為齊處長做掩飾,堂皇過之。


然而我蒙受了這麽多委屈,又怎麽肯就此罷休?雖然我明白由局長心裏所想,但是我卻不能苟同。


我趙龍是個講原則的人。


齊處長是由局長手中的一張王牌,由局長用起來一來得心應手,他當然不希望丟失這張王牌。畢竟,齊處長跟了由局長很多年,在特衛局建設、首長處管理等諸多方麵,成績還是比較顯著的。他在整個特衛局的威信也比較高,很讓由局長放心。


但是俗話說王子犯法,理應與庶民同罪。


怎能讓齊處長逍遙法外?


於是,在由局長下了逐客令之後,我主動向由局長提到:“由局長,不知道局裏會怎麽處理齊處長?”


由局長臉色一變,說話的底氣明顯下降:“這個嘛,再議,再議。”


我追問道:“由局長,按照組織原則和紀律條令,像齊處長這樣的違紀情節,理應迅速查辦,不可耽誤。”


由夢也附和我道:“就是啊,當初你們處理趙龍的時候,就像快刀斬亂麻,怎麽現在把齊處長給揪出來了,反而變得這麽猶豫?”


由局長似乎顯得很是為難,他又用手揉捏了一下鼻梁,開口道:“這不是你們應該操心的事情,局裏會安排處理的。你們先回去吧。”


由夢反問道:“那由局長想怎麽處理那齊處長?”


由局長沉默片刻,似乎意識到了什麽,微微一揚頭,眼睛朝辦公室的門上看去,同時說道:“你們先坐下。”


我明白由局長的意思,轉身將辦公室之門關緊,重新回到了原地。


現在看來,由局長似乎有什麽難言之隱,不得不跟我們私談了。


確切地說,由局長談事很少要求將門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