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章變向收買(1/4)

我不失時機地向由局長建議道:“由局長,齊處長也是當事人,不如就坐下來一起聽聽吧?”


由夢附和道:“是啊。電腦的追回,跟我們的齊大處長,關係可是密切的很喲。”


齊處長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他似乎還想保持鎮定,但是臉上的冷汗,卻不由自主地冒了出來。


這正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此時的齊處長,肯定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和扭曲性。自作聰明的他,難道當初沒有想到過,自己的陰謀早晚會被識破?


也許是他被過分的暗戀衝暈了頭,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意氣用事,他甚至沒有考慮後果,隻是一味地想達成自己的願望。


作為一名堂堂的正師職大校處長,他簡直太幼稚了。


幼稚的如同初涉軍營的小兵,幼稚的如同剛踏進學校的新生。


他這些荒唐的舉動,再一次見證了愛情的魔力,是多麽的令人不可思議。


確切地說,愛上一個人是盲目的,當一個男人真真切切地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就很有可能變成‘弱智’甚至是‘瘋子’。


齊處長愛上由夢,不正是這麽一種反應麽?


此時的齊處長望著由夢,眼睛裏不再單單是那種由衷的渴望與迷戀,裏麵生存著怨恨、苦惱、意外等混合生物,將齊處長折磨的痛苦不堪。


他怎會想到,自己一直幻想得到的愛情,其實離他太遠太遠;自己通過千辛萬苦挽回了的一點點安慰,其實隻是一個騙局;自己絞盡腦汁設計的這些所謂的錦囊妙計,實際上都是一些小兒科的東西,很輕易地便被人識破……他沒料到的事情太多太多,多的超乎他的想象,多的讓他不敢相信現實的殘酷……


也許,在齊處長這種無助的眼神裏,我心裏微微一顫,突然間萌發了幾絲同情。


讓齊處長一步一步走上陰險之路的罪魁禍首,是女人。是他過於想得到由夢,總覺得自己比別人條件優越,如果再進一步,肅清情敵,靠近由夢,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正因為太過於渴望,太過於自信,他才在這次迷戀中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


而且勢必會淪為特衛局的笑料。


由夢用帶有一絲得意的眼神望了一眼齊處長,然後開始對由局長道:“由局長,電腦失竊重新找回來,完全是因為齊大處長的一篇日記。”


此言一出,齊處長差點兒找個老鼠洞鑽進去,臉上的冷汗,似乎一下子多了一倍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