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章家庭暴力(1/4)

雖然說我對齊處長三番五次的刁難和陷害深惡痛絕,但是更多的卻是悲哀。我不得不相信,人性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即使被一千一萬人認定為事實的事情,卻不一定是事實。就像齊處長,他曾是受所有警衛人員尊重和愛戴的領導,但是誰會想到,他會為了和我爭奪一個女人,屢次施展陰謀詭計。雖然說由夢的確是世間難尋的好女孩,但是倘若為此忽視了人性,為此忽視了正義,那實在是太可怕了。換句話說,即使齊處長的陰謀得逞,由夢會愛上齊處長,會真的和他在一起嗎?


在這方麵,我覺得齊處長過於天真,甚至比我還要天真。


此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劉參謀終於還是選擇了正義,選擇了同我們站到一起。


這算是一件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之後,劉參謀還主動將失竊電腦的下落告知了我和由夢。原來,他竟然將這台電腦寄存在了一個退伍的戰友那裏。劉參謀還表示,明天會主動將電腦帶回首長處,並向特衛局檢討自己的行為。


對此,我和由夢感到由衷的欣慰……


吃過飯,劉參謀徑直回了首長處,由夢陪我入走在廂紅旗的小路上,手挽手,體會著春風的愜意。


由夢哼著不知名的歌曲,像一個多變天使,此時又幻化成了一位調皮女生的形象,蹦著跳著與我並肩而行,時不時地悄悄擰一下我的屁股,占我便宜。


由夢嚼了一顆泡泡糖,停止了哼哼,開口道:“趙龍,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我問:“什麽預感?”


由夢道:“我覺得咱們不應該先摸出劉參謀這個瓜,如果他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了老齊,那老齊不是有了防備了?”


我笑道:“放心吧,劉玉路不會說的。我了解他這個人,他今天說的那些話,不是裝出來的。你想啊,他都把失竊的電腦交出來了,你還有什麽不放心的?”


由夢猛嚼了一口泡泡糖,不置可否,隻是拿那隻牽著我手的手,在我手心裏撓起了癢癢。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此,攜手紅顏知己,靜靜地漫步,靜靜地說笑,靜靜地聊起了未來的故事。


大街上人聲鼎沸,行人車輛匆匆而過,喧囂的場麵預示著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