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章女間諜(1/3)

說句實話,能進入特衛局的,都不是那種不明事理的人,劉玉路也不例外,他或許隻是受了齊處長的蒙蔽與驅使,才迫不得已做出了這個違背原則的惡劣行徑。按照相關的組織原則,劉玉路的罪責要比齊處長輕微的多,甚至可以忽略不計。此時劉玉路顯然在思考著孰輕孰重,人都有私心,在關鍵時候,劉玉路肯定也求自保。畢竟,人都有自私的一麵。但是劉玉路似乎對齊處長特別忠誠,抑或隻是畏懼,他現在所擔心的,已經不是做完壞事被人發現,而是在擔心如果事情一旦介入到特衛局,領導將是怎樣處置自己。


畢竟,他還年輕,他還有大好的路要走。


我看出了劉玉路的心思,於是我問道:“劉參謀,你是不是擔心我們搞不贏齊處長?”


劉玉路抬起頭來,臉上多了幾分蒼白,他雙手撫麵,點了點頭,道:“趙龍,我跟你說實話吧,其實……其實我做了那件事之後,一直很懊悔也很自責,更有些擔心。畢竟,這不是一件小事,而且我覺得這樣做對你來說不公平。但是我又無法背叛齊處長……我真的好矛盾好矛盾。我甚至不敢麵對你,不敢接你的電話,我心裏就像揣了一個兔子一樣,天天晚上睡不著覺,白天也心神不安似的。既然現在你們已經知道真相了,我也不想在隱瞞了,因為一直瞞的好苦,心裏也不是滋味兒。隻是,隻是……我現在其實很想給你澄清真相,但是……隻是齊處長在特衛處一手遮天,你們單憑一張照片能證明什麽,你們鬥不過齊處長的,他是個見過世麵的人,根本不會把這些證據放在眼裏。”


我指著由夢道:“劉參謀,說到這裏,我想我有必要告訴你一下由夢的真實身份。”


劉玉路愣了一下:“由參謀會有什麽身份?難道他現在這身份是假的?”驚訝的神情溢於言表。


我笑道:“可能你現在還不知道,其實由參謀是由局長的女兒。憑她這樣的身份,你還害怕最後會因為扳不倒齊處長而惹來一身麻煩麽?”


劉玉路頓時吃了一驚,眼神異常的驚詫,他細細地望著由夢,嘴巴半天沒有合攏,口裏輕輕地念叨著:“由夢,由局長,由夢,由局長……這,這怎麽會……”


由夢見他相信,抱起了胳膊笑道:“怎麽,你覺得我會是冒牌的嗎?”


劉玉路若有所思地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由參謀怎麽可能是由局長的女兒?平時由局長來首長處的時候,你從來沒稱呼他爸,他也一直是以由參謀這樣稱呼你,而且,而且齊處長也一直沒跟我提起過。”劉玉路皺緊了眉頭,覺得這件事情似乎顯得不可思議。


由夢笑道:“那是由局長和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為了更好的工作,也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劉玉路輕輕地點了點頭,眼神再一次落在由夢臉上,道:“你這麽一說,我再一想,倒是覺得你和由局長的關係是不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