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章天大的醜聞(1/4)

這幾天我一直在考慮,如果由夢重新回到我身邊,我該怎樣麵對?


但是沒想到由夢今天真的回來了,而且是以這樣一種方式,出現在我的麵前。


由夢仍然地拽著我的胳膊,繼續道:“趙龍,你能不能聽我說清楚?”


我說:“事情不是已經很清楚了嗎,你說吧,你現在過來到底想幹什麽,別拐彎抹角行不行?”


由夢聽後委屈地漲紅了臉,眼眶裏仍然有白亮的東西閃現。她注視著我道:“趙龍你怎麽就是不相信呢,難道我們之間,連這點兒信任感都沒有嗎?”


我冷笑道:“你還回來跟我談什麽信任感?當初瑪瑞詩亞來我這裏的時候,你信任我了沒有?”


我本以為由夢會感覺理虧無話可說,但是她卻出乎意料地點了點頭:“我信任你。我知道瑪瑞詩亞搶不走我的趙龍,我的趙龍心裏,隻有我一個人。”


由夢這樣說,我倒突然有些懷疑是自己穿越了,抑或,眼前的由夢,根本不是以前的那個?


無稽之談!


我直接將她一軍:“你信任我為什麽還要耍性子走人,而且還不接我的電話。由夢你說這句話真讓我瞧不起你。在我的印象中,你不是這種人,現在怎麽變得敢做不敢當了?”我皺緊了眉頭,倒是要再聽聽由夢還要怎樣辯解。


由夢噘著嘴巴道:“趙龍,那都是假象,都是假象!我是故意那樣做的。”


我反問:“故意傷我的,是吧?”


由夢點了點頭:“是的,我是故意的。”


我禁不住又憤怒又好笑,連連讚歎道:“由夢,你簡直太有才了!”


由夢據理力爭道:“趙龍你知道不知道,我不那樣做不行啊。我是為了你才那樣做的,目的就是……”


我懶的再聽下去,冷笑道:“你在考驗我的智商,是吧?”


由夢俏眉緊皺,似乎仍想辯解,但是卻止住了。


確切地說,我從來沒遇到過如此滑稽的場麵,那簡直是太過於荒謬也過於可笑。一個剛剛傷害過你的人,突然跑到你的麵前告訴你,她之所以傷害你是為了你好,你會相信嗎?


我雖然沒有太高的情商,但是卻擁有不低的智商。


我不會為了挽回由夢的心,甘願去聽這些無理取鬧的笑話。


由夢倒是保持了長久的沉默,歎氣,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