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章我是臥底(1/4)

是由夢。


她在門口佇立著,或許隻是一秒鍾,我卻覺得自己仿若是做了一個漫長的美夢。


她不是跟齊處長出差了嗎?


現在怎麽突然回來了?


我在疑惑中想張開臂膀上前擁抱她,但是我突然記起,自己已經沒有了那種資格。


我總覺得,由夢在門口出現的這一刹那,似乎將時空定格住了。


或許隻是短暫的片刻,我卻覺得如同隔世。


由夢這次過來,究竟是為了什麽?


難道,她是要過來諷刺於我?


由夢在門口佇立了片刻,深深地望著我,然後突然間凝起眼神,快步走進了屋裏。


她走到我的身邊,突然間張開臂膀,緊緊地擁抱住了我。


我整個人頓時蒙住了。


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兒?我是不是在做夢?


張秘書和方警官在門口也被這突然的場景驚愕萬分,尤其是張秘書,顯得格外驚詫,方警官先是一驚,而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張秘書背後用手指頭點劃了兩下,催促道:“走吧,別打擾人家了。”


張秘書倒是也聽話,滿懷心事地在方警官的推攘之下,離開了現場。


門被緊緊地帶上,我整個身子浸在由夢懷裏,半天摸不到頭腦。我實在弄不清楚這是驚喜,抑或是夢境,甚至是連環陰謀中的某一環節。但是我沒有推開由夢,至少我很懷念這種曖昧的感覺,感受著她身上熟悉的香味兒,我甚至有一種淚眼婆娑的感覺。我甚至想埋在由夢懷裏,一生不醒,永遠地感念這份至深的愛。


由夢半天才鬆開胳膊,當她注視我的瞬間,我發現了她眼中的白亮。雖然淚水沒有溢出眼眶,但是眼中的晶瑩,已經顯得異常清晰。


我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兒,試探地問道:“由夢你怎麽了?”


由夢深深地注視著我,嘴唇似啟非啟,半天才開口道:“趙龍,讓你受苦了。”


我倒是有些摸不到頭腦了,心想前些天故意氣我的人是你,今天你又假惺惺地過來安慰我是吧?


但是看由夢這傷感的表情,我覺得並非是偽裝出來的。從她的眼神裏,我發現了最為真實的依戀和愛慕。


她還是愛我的,她仍然深深地在乎著我。


我問道:“你不是跟齊和出差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