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章天仙駕到(1/4)

說是尊貴,其實帶有一絲貶義的成分。因為她是我曾經認識的一個人-------方警官。


她為何而來?


理所當然是為了張秘書。據張秘書講,方警官已經恢複了與張秘書的關係。也就是說,由夢那次的拆台,對於他們這對戀人來說,隻是一個小插曲,沒過多久,他們又重新攜起手來,和好如初。


按照相關規定,首長處的家屬或者女友來隊,一般情況下會被安排到局招待處。但是張秘書為了約會方便,專門疏通了招待所所長周忠新的關係,暗渡陳倉地在四大隊招待所開了一個房間,這樣一來,張秘書便能更快捷更方便與女朋友約會了。


因為是熟人,方警官偶爾會到我的房間來聊聊天,畢竟張秘書因為工作原因不能天天陪她。


而我隻能以一種不冷不熱的態度視之。


說句實話,方警官的確是那種集美貌與氣質於一身的絕代佳人,渾身上下盡是貴族氣息。在此之前,我隻覺得方警官漂亮,但是直到此時,近距離仔細看時,才知道她當真出落的閉月羞花,沉魚落雁。隻見她一頭波浪般的頭發隨風飄拂,新月般美麗的黛眉,一雙杏眼如星辰如明月,秀美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可愛的小嘴,鵝蛋嬌靨麵頰甚是美豔,晶瑩的肌膚妝冰似雪,身材纖美,令人看了美不勝收。


或許,在此之前,方警官與由夢共同出現時,是由夢那超越凡俗的美麗,將方警官的美麗比了下去,因此我才沒有覺得方警官會如此漂亮。說句不是誇張的話,再漂亮的女性跟由夢走在一起,你也感覺不到她的漂亮,因為那隻能被當成是由夢的陪襯,就像綠葉襯紅花一樣。


由夢的美是一種傳說。


但是現在,這種傳說似乎在漸漸離我而去。


卻說見方警官與張秘書又重新走到一起,我也有種不相般配的感覺。但是世事如此,我沒有由夢那種過於激烈的正義感和惡作劇情調,因此不會出招牽絆。


方警官的房間與我的房間是對門,因此串起門來,隻是幾步之遙。


典雅卻不乏空蕩的房間裏,方警官盤腿而坐,一邊喝著茶水,一邊向我詢問關於由夢的情況。


一提由夢,萬千傷感湧上心頭,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回答方警官。或許淡然一笑,便是最佳的回答。


方警官似乎意識到了什麽,不再追問。


但是沉默片刻,方警官又開口問道:“趙秘書,如果我將去年的事情,也就是你見義勇為的事情上報給你們特衛局,會不會減輕一下你現在所受的處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