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章天仙駕到(2/4)

?”


從這句話裏,我聽出了方警官的善感。但是我並不喜歡那種過於虛偽的東西,於是我道:“都猴年馬月的事情了,還提它幹什麽。”


方警官道:“我聽張秘書說,你這次犯的錯誤還比較嚴重,能補救一下就補救一下唄。”


我裝作無所謂的樣子:“隨它去吧,不用補救。謝謝你的好意。”


方警官道:“你自己在這兒一個人呆著嗎,一直?”


我點頭道:“是啊。呆了好多天了。”


方警官道:“你就這樣一直被動地等待,難道沒考慮過主動找領導們談談,沒準兒就能得到領導的原諒。”


我宛爾笑道:“方警官,沒你想的那麽簡單。”


正在我與方警官說話的時候,張秘書大搖大擺地從門外走了進來。


見到張秘書,我實在是無話可說,因此隻是保持沉默。而張秘書卻直接走到方警官的身邊,衝她埋怨道:“小方你怎麽又來趙龍的房間了,他的緋聞還不夠多嗎?”


他說的這話聽起來相當逆耳,但是我卻沒發表任何意見。現在張秘書正在得勢的時候,正所謂風水輪流轉,他現在又重新回到C首長處,擔任起了久違的警衛秘書。而我則從警衛秘書的崗位上,被勒令停職反省。身份的落差,讓我實在是沒有任何與之較勁的勇氣和資本了。確切地說,不是我不敢,而是覺得沒必要。因此明明知道張秘書是在話中有話地諷刺自己,我仍然擺出一副聽不懂的樣子,假裝自己理解能力不強。


方警官埋怨道:“張登強你說話別這麽損行不行,趙秘書哪有什麽緋聞啊?瞎說。”


張秘書輕蔑一笑,道:“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張秘書是我們特衛局的緋聞王子,跟Y國的女警衛瑪瑞……”張秘書說了半截,似乎意識到了不妥,這才住口改變話題道:“先不管緋聞不緋聞了,人家趙龍現在圖清靜,別整天閑著沒事兒過來打擾人家。”


方警官白了張秘書一眼,道:“這哪叫打擾啊,我這是來跟趙秘書解解悶兒。”


張秘書幽默地道:“現在我來了,你是不是該回屋給我解悶去了?”


方警官道:“切,張登強你別臭美行不行,你也坐這兒,咱們跟趙秘書說說話。”


這二位小情人說話鬥嘴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保持沉默。叼一支煙,觀察著他們的言行舉止,頗感好笑。


尤其是張秘書,他那春風得意的表情,更是讓人覺得是一種炫耀。他將優越感似乎寫在了臉上,在與我冷不丁對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