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章醜惡勾當(2/4)

br> 宋四春顯得有些老謀深算地道:“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據我所知,劉參謀之所以這樣做---------”宋四春說著說著,突然頓住了。


宋四春的話像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繼續急切地催促:“宋哥你就一口氣說完吧,別再一頓一頓的了。”


宋四春擺出一副大氣凜然的樣子,道:“趙秘書,現在你難道還猜測不出什麽來嗎?劉參謀之所以這樣做,很可能是受了齊處長的指使。”


我的驚訝程度不亞於發現新大陸:“什麽?這事兒跟齊處長有什麽關係?”


宋四春道:“關係大了。老齊(齊處長)不是因為由夢的事情一直想要整你嗎?他所以就設了這麽一個套,首長處一出事兒,你肯定得付連帶責任,至於劉參謀嘛,隻需要齊處長將事情一宛轉,他的責任就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了。唉,現在官場上的明爭暗鬥我見的太多了,即使是部隊也是這樣,齊處長做的實在是有些過分了,過分了。”


我道:“你怎麽斷定這件事情是齊處長指使的?”


宋四春道:“一是憑齊處長和劉參謀的關係,齊處長經常過來找劉參謀,齊處長來的時候車子停在門外,把劉參謀叫上車一陣竊竊私語,我看到很多次了,如果不是有什麽地下活動,談話怎麽會這麽秘密進行?還有齊處長追求由夢那事兒,在特衛局已經不是什麽秘密了,而且通過各種蛛絲馬跡來看,齊處長一直在處心積慮地整垮你,你今天到了這一步,估計也是拜齊處長所賜。”


我猛吸了一口煙,頓時覺得宋四春的話很值得推敲。


……


我和宋四春喝酒喝到了晚上十一點,宋四春跟我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但是我最關注的,卻是他作為門衛區隊長,所掌握的那些內情。


劉參謀,齊處長,兩個名字在我腦袋裏不停地盤旋,徘徊。


確切地說,我實在不會想到,事情會是這樣一種真相。如果宋四春所言是真,那麽,電腦失竊的事情,原本就是一件陰謀。實施這場陰謀的策劃者,就是大名鼎鼎的大校處長,而劉參謀則是隻是被齊處長利用的一顆棋子,齊處長的這一步棋實在是太過於高明。我想如果不是宋四春今天酒後吐真言,我就是琢磨到死也不會弄明白這裏所蘊含的那些真相。這一切僅僅是巧合嗎?也許是我趙龍沒做虧心事,所以老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