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章醜惡勾當(1/4)

我洗耳恭聽,意識到宋四春似乎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內幕。


宋四春道:“其實……就說你們首長處電腦失竊的事情吧,你是怎麽認為呢?”


我道:“還能怎麽認為,我覺得這應該是監守自盜吧,因為外部人員不可能對首長處的情況這麽熟悉。”


宋四春神秘地點了點頭:“你猜的沒錯。”


我頓時一怔:“你也這樣認為?”


宋四春詭異地一笑,遞給我一支煙,自己也點了一支,這才若有所思地道:“你難道就沒發現,首長處有哪個人很可疑?”


我問:“你指的是?”


宋四春醞釀半天才說出一個人句:“劉參謀。”


我頓時一愣:“不可能。劉參謀剛分到首長處不久。我倒沒發現他有什麽可疑之處。”


宋四春拿一根手指點劃著我道:“那你的眼光真的有問題了。趙兄弟趙秘書,今天咱們酒喝到這兒,我覺得我這個當哥的得給你提個醒了,這個劉參謀疑點很大。”


我提高了警惕,試探地問道:“何以見得?”


宋四春因為是酒喝的差不多了,所以擺出了一副異常自信的飄飄然情致,用手在空中劃了一個圈兒,道:“今天我算是豁出去了,這麽著,我把實話跟你說吧,為了趙秘書你,我也不怕得罪人了,其實,其實電腦失竊的事情,跟劉參謀有關係。那電腦是劉參謀的,他很有便利條件。”


我愣住了:“你是說,劉參謀監守自盜?”


宋四春點了點頭:“不錯。那天晚上十一點多,我親眼看到劉參謀開車出去,雖然門衛上沒檢查車裏的東西,但是我卻在後座上發現了一台電腦。雖然是晚上,但是門崗上的燈很亮,我看的清清楚楚。”


聞聽此言,我突然間被震住了。


如果宋四春眼睛沒有看花,那麽事情基本上已經可以定論,那台所謂的失竊電腦,實際上是劉參謀秘密地將它帶出了首長處,帶出了警衛區。


但是令人置疑的是,即便真是如此,劉參謀為什麽要這樣做?這樣做對他有什麽好處?


帶著這個疑問,我含沙射影地對宋四春道:“不可能,這好像不可能吧?劉參謀帶台電腦出去有什麽用?這對他有什麽好處?”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