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章 婊子立牌坊(1/4)

齊處長的一番話,讓會場的所有人摸不到頭腦,當然,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隻聽齊處長接著道:“C首長處趙龍,自從被提拔為警衛秘書之後,個人要求極度放鬆,政治覺悟不斷下降,有一種‘躺在功勞薄’上的睡大覺的想法。工作中不積極進取,思想上更是嚴重滑坡。他亂拉關係,亂交朋友,在與地方人員的不慎交往中釀成了大禍,致使禦權山警衛區附近的居民老孫頭在車禍中受傷,同時給特衛局造成了嚴重的不良影響,現在老孫頭的兒子已經將這件事情投訴到了警衛處,對此,警衛處領導開會研究決定,給予趙龍記‘嚴重警告’一次,以資懲戒,望其他警衛幹部引以為戒,在交往中擦亮雙眼,不要做出違反群眾紀律的事情……”


齊處長講到這裏,我算是明白了。原來,我與老孫頭的兒子和兒媳婦之間的糾葛,已經被齊處長知道了,所以齊處長以‘莫須有’的罪名對我進行處分。對此我不禁腦袋有些變大,心想就這件事情而言,齊處長處理的也太過於草率了吧?他沒有把事情調查清楚,而且沒有通知當事人(我),就直接在會上宣布我的處分事宜,實在是犯了領導處事的大忌諱。但是麵對齊處長的這種挑釁與刁難,我又能如何?


我覺得自己怒火中燒,恨不得脫下鞋子扔上去,抽歪齊處長那張臭嘴。


他這種‘公報私仇’的做法,實在是太令人反感了。


真的,如果不是親身遇到,誰會相信,一個堂堂的大校處長,竟然會這樣處理問題!他弄清真相了沒有?他通知當事人了沒有?


看來,他對我的怨恨正在以想象不到的速度攀升,對我的敵視態度已經越來越明顯地表現出來。我覺得作為一名警衛處處長,堂堂的正師職高級將領,如此處理與下屬的矛盾(或許不能稱之為矛盾),實在顯得太過於幼稚了。他這樣做讓我瞧不起他,讓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小肚雞腸的狹窄之人。


齊處長宣布完對我的處分,接著道:“其實我也對趙龍同誌的做法有些惋惜,真的,作為警衛處處長,我覺得趙龍是個好同誌,他有能力有魄力,而且還在世界級警衛交流會上大放過光彩,為國家為特衛局爭光添彩。我一直把趙龍當作是特衛局的驕傲警衛處的自豪,但是他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