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章重量級美女(2/4)

飛,這位就是趙龍趙先生。”然後趙健又轉而對我道:“我們柳小姐,我還用做介紹嗎?”


我不置可否,默不作聲。柳怡飛也在保持沉默,或許,她認為我見到她之後會激動萬分,主動跟她問好。


但是她想錯了。我趙龍不是一個沒見過世麵的人,不會象那些明星粉絲一樣,見到明星就好像一下子興奮到了天上去。


確切地說,我見過到很多明星和名人,其中包括劉德華、成龍、李連傑等大腕兒藝人,還有軍界的明星閻維文、彭麗媛、宋祖英……等等等等。而且,有很多明星我不光見到過,還曾被他們三番五次地拉攏過(現在很多大明星大老板喜歡到中央特衛局物色保鏢,難道是受了電影<中南海保鏢>的影響?)。但是都被我拒絕了。


柳怡飛見我沉默,終於主動開口道:“趙先生請進吧,謝謝你能賞臉來茶樓赴會。”然後轉過身子,徑直走了進去。


我隨之進入,趙健輕輕地關上門,開始湊近柳怡飛的身邊,輕輕嘀咕了幾句。


柳怡飛微微地點了點頭,對趙健道:“趙哥你先出去吧,我找趙先生談談。”


趙健轉身出了單間。


柳怡飛一抬臂,示意我坐下。我也不客氣,坐到了她的對麵。


柳怡飛靜靜地凝神我片刻,嘴唇似啟非啟。她極為細膩地說道:“趙先生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麽會找到你,是嗎?”


我淡淡一笑:“一開始是很奇怪,但是現在,已經不奇怪了。”


柳怡飛一愣,嘴角處綻放出一絲尷尬的笑容,她的笑容如沐春風,微微啟齒間,青春逼人,俏美和熙的麵容,讓我有一種‘春天來了’的感覺。


柳怡飛低頭飲了一口茶水,拂袖間,樣子極其淑女,茶水讓她的紅唇多了幾分濕潤,她放下茶杯望著我道:“趙先生,您也經常來茶樓喝茶嗎?”一邊說話一邊拿一雙俏目盯著我,眼睛輕眨之下,令人無限遐思。


我知道柳怡飛是想借此打開話匣,想跟我製造一種和諧的氣氛,然後再一步一步進入主題。但是我沒那個耐心,於是我道:“柳小姐有什麽話就直說吧,不用繞彎子。”


柳怡飛臉色一變,卻隨即緩和,她微微一笑,道:“趙先生真是個直性子,我很欣賞。當然,我更高興的是,你今天能過來赴約。”


我凝眉笑道:“如果我知道今天來見的人最終會是你,也許我是不會來的。”


柳怡飛疑惑地追問道:“趙先生好像並不喜歡與社會上的人交往,是嗎?”


我道:“柳小姐此言差異。承你這麽一說,好像我是個外星人似的,我們不都生活在社會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