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章重量級美女(1/4)

我疑惑地追問:“見誰?”


趙健道:“我東家。”


我繼續追問:“你東家究竟是誰,這場鬧劇又是誰的創意?”


趙健支吾地再一次重複道:“趙秘書,你見到我們東家後,什麽事情便都明白了。”


我問:“你東家現在在哪兒?”


趙健站了起來,道:“請跟我來。”


雖然趙健的所作所為令人費解,但是我已經在朦朧中查覺到了些許苗頭,這很可能又是一次頗具匠心的拉攏吧。


我跟著趙健徑直去了三樓,在一個叫做‘棲鳳廳’的單間前站定,趙健輕輕地叩響了木門,並開口道:“柳小姐,我的工作已經完成,趙秘書來了。”


然後聽到一陣細碎的女士腳步聲,由遠及近,在門口停止。在這腳步聲中,我聽出了幾分憧憬與期盼。


門被打開,出現在我麵前的是一張俏美的麵孔,一個身穿紅色韓裝上衣的姑娘出現在麵前。這位姑娘打扮的相當時髦,渾身上下也不乏幾分高貴氣宇,細微的舉止間大方得體。她唇紅齒白,皮膚細膩,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蘊藏著無限的奧秘。她的五官當真是出落的恰到好處,披肩發上散發著一種特殊的香氣,香氣中盡含高貴典雅,眉宇中盡含自信與穩重,令人不可逼視。身上的韓服,雖然樣式略顯肥大,卻絲毫沒有掩飾住她窈窕的身姿,反而是讓她完美的身形若隱若現,更多了幾分朦朧之美。


而且,這個姑娘我認識。或者說,全中國的人,大多數都認識。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影視歌三棲明星――柳怡飛。


確切地說,一般人見到這種高度的大明星,肯定會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但是此時我卻並不十分驚訝。因為剛才在肅雅廳裏的見聞,已經讓我猜測出:這次約會的主人,肯定不是一般的人物。


一般的人物是不會設計出這麽多環節考驗我的。


我很喜歡聽柳怡飛的歌,她的歌很動聽,讓人容易陶醉進去。


柳怡飛的影響力,已經不能單單用‘巨大’來形容了,有人曾經用這樣一段實例來說明她在娛樂圈兒的天後級地位:她聲音如天使,擁有楊鈺瑩的甜蜜,阿桑的傷感,陳慧琳的多姿;她的演技爐火純青,上演了無數青春玉女的形象,她讓無數男性視為自己的夢中情人,在網絡上數萬網民參加的投票調查中,柳怡飛以超越第二名三百票的優勢,被評為大家心目中最令人心動的女明星。


這樣一個紅遍全球的大明星,突然找到我,究竟是何用意?


或許我已經猜測出一二。


隻聽趙健向柳怡飛介紹道:“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