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打情罵俏(1/4)

在交通工具方麵,我和由夢又發生了輕微的爭執。由夢想開車去,我執意要騎電動自行車。我說騎車顯得浪漫,開車顯得沉重。


由夢沒拗過我,同意了我的提議。


騎著電動自行車,帶著沒過門兒的小媳婦兒,徜徉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上,吹著小風,倒是別有一番情調。


確切地說,我喜歡這種感覺。騎車的時候,每每想到後麵坐著心愛的由夢,心裏別提多美了。


我們邊行駛邊進一步商量對策,我道:“由夢,要是由局長知道了咱倆的事兒,不同意,反而把我趕出來,那我以後怎麽在特衛局混啊?”


由夢晃蕩著雙腿,可愛地道:“看你想哪裏去了,我爸有那麽不明事理嗎?他就是不同意,也不可能轟你出來啊。你有必要這麽緊張嗎?”


我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仍然厲害,道:“能不緊張嗎,第一次。”


由夢振振有詞地道:“我去年到你們家當冒牌媳婦兒的時候,也沒你這麽緊張啊。你瞧我那時候裝的多認真,演技多好。”


我苦笑道:“我爸媽都是老農民,他們眼眶子低,你爸是上將,眼眶子高。沒有可比性。”


由夢卻像是抓住了我的話柄,興師問罪道:“什麽意思啊趙龍,你是說你們家眼眶低才相中我的是不是?如果你們家眼眶子放高,我就不合格了是吧?”


我埋怨道:“由夢你瞎聯想什麽,這都哪跟哪兒啊?”


由夢強勢地道:“反正這次你去我家,必須得表現好。要是表現不好,後果自負。”


我問:“怎麽個自負法?”


由夢道:“自己猜。”


咳,真拿她沒辦法!


我們有說有笑有侃有鬧,花了半個多小時騎車到了萬獸路。萬獸路方新街有一排漂亮的將軍樓,這一排將軍樓裏,主要是居住著特衛局在職和退休的幾個將軍級領導。


其中就包括由夢的父親由局長以及局長夫人。


一到樓下,我心裏更加忐忑。由夢按響門鈴,須臾,從裏麵出來一個和藹富態的中年女人。這位中年女人神態端莊,舉止盡顯高貴。舉手投足之間,盡顯貴婦人風采。


“媽,想我了沒有呀?”由夢撒嬌般地衝上前去,跟這位中年婦女擁抱起來。


“想啊,當然想我的寶貝女兒了。”由母仔細地端詳了一番由夢,這才騰出眼睛來望著我,眉頭一皺,問道:“這位是?”


我主動自報家門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