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登門認親(1/4)

懷著萬千種疑竇,我回撥了局辦公室的電話號碼。


那邊傳來了局長秘書的聲音:“是趙秘書啊,剛才幹什麽去了,由局長找你,你稍等,我馬上通報。”


我不解地問道:“為什麽不打我手機?有急事嗎?”


局長秘書道:“不是急事兒,所以就沒打手機驚擾你。”


我‘哦’了一聲,聽到那邊一陣唏噓的腳步聲後,傳來了由局長渾厚的聲音:“小趙啊,這個,這個你抽時間過來一趟。今年六月份有個計劃,需要你的參與。”


我疑惑道:“由局長,什麽計劃啊?”


由局長道:“你過來我再和你談。這個計劃還是比較重要的,你過來後咱們再詳談。”


我不敢再追問,隻是連聲附和:“是,是。我現在就過去?”


由局長道:“不用。我這兩天要參加一個重要的會議,這樣吧,過幾天不是有個頒獎大會嗎,你在頒獎大會前一天過來,正好節約時間。咱們坐下來好好聊聊。”


我道:“好,好的局長。”


掛斷電話,我自然會在心裏琢磨一番,由局長賣關子的功夫相當了得,他總會恰逢時機地給別人留下一個懸念,不到最後一刻,很難知道他究竟要做怎樣的安排。


由夢湊過來問我:“領導找你幹什麽?”


我實話實說:“不幹什麽,賣關子。”


“賣關子?賣什麽關子?”


“說是讓我過去,卻又不告訴因為什麽事兒。這不是賣關子嗎?”


由夢擰了一下我的胳膊,笑罵道:“敢背後說領導壞話!領導哪個不這樣啊,又不單單是由局長,這就叫神秘感的製造。”


我極力附和:“是,是啊。”


隨後由夢將我拉至了她的臥室,開始神秘地跟我商量一些隱私的問題。


由夢拉著我的手,表情中似乎是含滿了心事,她羞答答地道:“趙龍,咱倆商量商量下一步的打算吧?”說罷後便低下了頭。


我不解地追問道:“什麽打算?”


由夢低頭輕語:“咱倆的事兒唄。”


我瞬間明白了一切,笑道:“咱倆的事兒不用急。不是都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