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屁股疼(2/4)

還要承擔一部分費用,估計也得十來萬吧?”


由夢道:“是啊,得十來萬。這個,這個,趙龍,你現在存了多少銀子了?”


我汗顏道:“一點銀子也沒有。”


由夢愣道:“你不會是都揮霍光了吧?”


我趕快解釋道:“銀子是沒有,但是存了一點人民幣。”


由夢這才恍然大悟:“多少了?”


我道:“有三五萬了吧。”


由夢追問:“才三五萬?”


我道:“你又不是不知道咱們的工資水平。能存三五萬算是不錯了。這樣下去,還得需要一兩年才能交得起分房時的一次性費用。”


由夢道:“這個你放心,本姑娘想辦法。”


我也趁機問道:“你現在存了多少錢了?”


由夢不懷好意地笑道:“本姑娘嘛……你又不是不知道,女孩子的花銷方麵要比你們多很多,我現在卡上有三萬多。咱們加起來,再找人借上三五萬,一套房子就出來了。”


我打擊她道:“這才哪跟哪兒啊,你先想到房子了。”


由夢振振有詞地道:“打好提前量,免得到時候慌了手腳。還有,據本姑娘分析,你這次從華盛頓凱旋歸來,局裏應該能給你一部分獎勵,如果我再給你添一把火,再提個職晉個銜什麽的不成問題。這樣的話,你的工資就能再增長不少,你的職務也達到了分房的要求。咱們小兩口就能提前享受雙休政策了。”


我道:“這才哪跟哪兒啊,先小兩口上了。你敢說由局長能答應咱們的事兒?”


由夢用手在我背上劃著圈兒,道:“本姑娘是家裏的掌上明珠,他們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不然我就用離家出走來威脅他們。”


我笑道:“你怎麽跟個土匪似的。”


由夢振振有詞道:“土匪就土匪,反正誰也別想把咱倆分開了。”


我的心裏湧進了一股強悍的暖流。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跟由夢走到一起了。


想一想,仿若做夢一般,不敢相信這突來的幸福。


由夢接著道:“趙龍,我現在正在想,咱們什麽時候把咱倆的事兒給我爸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