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屁股疼(1/4)

但最後由夢還是買了一輛電動自行車,最大型號的,價格兩千三。這種電動車的外形比較接近那種踏板兒摩托車,但是對比於摩托車來說,電動車有好處,不用掛牌子,不用交納各種費用。


可是話又出回來,等辦完手續交納費用後,我們騎上電動車的時候,我還真有一種強烈的新鮮感。


三下五除二,等我們練習著騎利落了,我騎車帶上由夢,奔赴廂紅旗的億客隆超市。


這段路程中,我突然記起了上次的往事,在我探親之前,我來這邊買火車票的時候,我曾經上演過一出‘行俠仗義’的舉動,想起那時候的驚險鏡頭,心裏仍有餘悸。不知道現在那位‘飛簷走壁’的‘草上飛’情況如何了,公安局會對他做出怎樣的處理?不過說實話,那人的輕功的確也得,如果當天公安人員不是遇到了我,恐怕那位仁兄又要成為漏網之魚了。


想著想著,我得意地哼起了小曲。


由夢坐在電動車後座上,攬著我的腰,追問道:“怎麽了趙龍,還哼上小曲兒了,樂嗬什麽?”


我的思緒被打斷,敷衍道:“能不樂嗎。騎車帶著媳婦兒逛街,心裏舒坦。”


由夢羞澀地道:“說什麽呢,羞死人啦。人家現在還不是你媳婦兒。你可不要亂說。”


我打擊她道:“怎麽,你也知道害羞了?這可不是你由夢的性格啊。”


由夢可勁兒地在我後背上拍打了幾下,卻改變話題道:“對了,回去以後你給我兩千塊錢。”


我笑道:“憑什麽給你兩千塊錢?打劫啊?”


由夢振振有詞地道:“你別忘了,這車是我出錢買的。你見過談戀愛的有女的花錢的道理嗎?”


我汗顏道:“說的倒是。但是我那錢得存著,存著買房子啊,咱們結婚前總得有套房子吧?”


由夢怨責道:“你傻啊趙龍,你現在馬上兩杠一了,就可以享受分房政策了。昨天我剛剛看了一下咱們特衛局的分房政策,說是夫妻雙方都是軍人的,可以享受更好的福利。估計房子能分的更大一點兒吧。還有,局裏可能還要出台一項新政策,隻要特衛局的軍官宣布結婚,部隊會提前分配住房,但是個人交納的費用可能要高一些。”


我道:“就是啊,咱們即使分了房子,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