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2/3)

纖細手在鼻尖上扇著風,湊近李修福的身體,突然俏眉一皺,回頭衝剛才的中尉說道:“這個有狐臭!”


我發現中尉拿筆迅速地在硬紙上勾畫了一下,然後女軍官便將這位李修福‘請’進了隊伍中。


我當然明白,這哥們兒肯定是被‘槍斃’了。


我有些同情他,但同時又在為自己擔心。


女軍官又開始湊到喬誌偉跟前,同樣是讓他張開雙臂,象征性地嗅了嗅,然後開始順著向下檢查,誰知道這位喬誌偉受不了被美女如此關注的刺激,兩腿中間的靈根,迅速翹了起來,直挺挺的,真有種‘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浩瀚氣勢。


我發現女軍官的臉頓時微微一紅,卻不易被人察覺,她的俏眉微微一皺,瞪了喬誌偉一眼,略顯生氣地道:“轉過身去!”


喬誌偉聽話地轉身,跨下那杆豐挺的鋼槍,正好正對著三十個應征青年們。隊伍裏頓時一陣嘲笑,差點兒讓喬誌偉羞愧地撞牆。


還是女軍官替喬誌偉解了圍,衝眾人喊了一聲:“嚴肅點兒!”她的聲音很甜,但又不乏軍人的氣勢,很響亮。


然後,屋子才恢複了靜謐。


不過,這位喬誌偉也沒有幸免於難,女軍官以‘O型腿’為由,把他重新驅進了隊伍當中。


三個被挑出來的人,就剩下我一個人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