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1/3)

當然,這三個軍官,便是剛才在樓道裏問我話記我名字的三位接兵幹部,我既驚喜又詫異,如果是兩個男的進來觀摩一下也倒無所謂,偏偏那個年輕的少尉也跟了進來……這好像有些太不合邏輯了吧?


難道,這個女軍官,是他們從中央特意帶來的軍醫?


無從而論。


真的,沒經曆這種場麵的人,是不會體會到那種複雜的感受的。我發現三十多個脫的赤條條的應征男青年們,都驚訝地望著那個女軍官,有的甚至連嘴巴都合不上了。我們都是窮鄉僻壤裏成長起來的,哪能習慣被一個異性,看到自己赤裸裸的身體?而且還是個漂亮的女孩子……


那個年輕的女軍官倒是一臉平淡,粗略地掃視了我們兩眼後,從中尉手裏接過一張名單,衝我們喊道:“我念到名字的,站到前麵來……李修福,喬誌偉,趙龍。”


女軍官點到的三個人,包括我,都是被這三個所謂的‘中央接兵幹部’問過話,並重點標記過的。


我們三個赤條條的家夥,心懷忐忑地穿過隊伍,站到了女軍官麵前。


我嗅到了女軍官身上的天然香氣,不像是香水味兒,難道是她身上的天然體香?


女軍官把名單還給了中尉,開始自上而下地打量我們三個人,然後她走到其中一個李修福的麵前,讓他張開雙臂,李修福不安地照做。女軍官拿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