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 一舉一動看在眼裏(2/3)

"溫誌遠,我叫了啊那拜拜嘍"


說完,馬上按下電話,臉卻微微紅了紅


桑青夏自己都疑惑了,叫個名字罷了,她臉紅什麽


身後的鳳南析,本來一臉的陰沉,在聽她叫出"溫誌遠"三個字的時候。倏地轉為錯愕,再看到她小臉微紅的嬌羞模樣,更是沉不住氣了。


"你剛叫他什麽"他突然開口。聲音冰冷得可怕。


溫誌遠,他們怎麽會認識


"啊"他冷不防地出聲,讓桑青夏嚇了一跳,"你屬鬼的啊想嚇死人啊"


"他是溫誌遠"鳳南析卻不依不饒地上前一步,甚至兩手抓住她的肩膀,用力地搖晃一下,"你怎麽和他認識的"


他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嚴肅,帶著一絲森冷,叫人不由心驚。


"總裁,有您的內線電話。"正在桑青夏被他吼得暈乎乎的時候,秘書心急地走過來,壓低了聲音和鳳南析匯報了幾句。


他的眉頭不禁更皺,狠狠地瞪了桑青夏一眼,下一秒卻放開她走回了辦公室。


看著他頎長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之中,桑青夏不禁呆愣了良久。才從牙縫裏擠出一句完整的話:"莫名其妙"


總裁室。


秘書將話筒遞給他,便恭敬地退了出去,並且細心地帶上門。


"喂"鳳南析接起電話。聲音比平時更低沉了一分。


"殿下"電話那頭的人聽到他的聲音,立馬叫了他一聲,態度充滿了恭敬,"殿下,風靈的海上天燈計劃,能不能"


"嗬"冷哼一聲。鳳南析的聲音中滿是嘲諷,"早上才通過的策劃,你們這麽快就知道了。消息,還真是靈通啊"


想不到,他來到c城。皇室的人,還是將他的一舉一動看在眼裏


"殿下,您別誤會。我們沒有監視您的意思"電話那頭急急地解釋,聲音中明顯增添了一絲惶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