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 一舉一動看在眼裏(1/3)

鳳南析還算有良心。


這次沒有安排什麽缺德的活,而是讓她跟著助理在外麵整理各種文件,所以整個上午,還算過得融洽。


接近正午的時候,桑青夏正在腦中思量著去哪裏訂盒飯吃,口袋中的手機卻響了


居然是溫誌遠的電話


"校董好"接起電話。桑青夏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學校領導居然給她打電話了


"青夏,不在學校呐"溫誌遠捏著方向盤,看著女生宿舍樓的方向。他剛剛在這裏問過,她們說桑青夏沒有回來。


"恩,校董有什麽事嗎"桑青夏禮貌地開口,習慣性地露出月月的微笑,看在剛走出辦公室的鳳南析眼裏,卻很不是滋味她和誰講電話,笑得這麽甜


"上次請你吃飯。收尾不是很完美,所以就想補償一下,再請你吃一頓。有空嗎"溫誌遠幽默地開口,想起上次冒出來鬧事的女人,眼中閃過一絲寒光。


當然,這些,桑青夏是看不到的。


"吃飯啊"桑青夏猶豫地看了一眼手表,失望地歎了一口氣,"抱歉啊校董,我在做兼職,沒有時間謝謝你的好意了。其實上次的事情,也沒什麽的,我都忘了。"


她也想吃白食啊,但是真的沒有空


但是這話聽在溫誌遠耳朵裏,就成了"委婉地拒絕",雖然心中落寞,但是他的態度依舊謙和溫雅:"那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吃。你也別一口一個校董的叫了,丫頭,叫聲我全名聽聽"


一句丫頭,讓桑青夏的心一顫,差點拿不穩手機這個稱呼,好遙遠


"怎麽了"聽著電話那頭沒了聲音,溫誌遠手指一緊,心中不禁一急。


鳳南析在後麵一步步地靠近,薄唇緊抿。拉長了耳朵想要聽她在講什麽,就連她旁邊的助理也被他揮手退了下去


"沒事沒事"桑青夏連忙從恍惚中回神,深吸一口氣。大大咧咧地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