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 天真得可以(1/2)

"哎喲"這麽冷不防地摔下去,桑青夏不由地痛呼一聲,同時也吸引了辦公室中另外兩人的注意力。


"靠"桑青夏掙紮著起身,正好看到原來剛剛自己踩到的是一隻高跟鞋,怒火當下更旺,"用不用這麽激情。連鞋都放不好"


"啊你是誰啊"那個女人看到桑青夏,立馬花容失色,尖叫著質問。


聽到聲音,鳳南析的眸色不由地一沉,在回身看到桑青夏的時候,臉色不由黑到了極致她怎麽會突然進來的


而且該死的他居然還有一種被捉奸在床的狼狽


"滾"鳳南析低吼一聲,黑著一張臉拉好褲子拉鏈,但是已經有了反應的龐大依舊如此顯眼


他的額頭上不由地泛出一條條青筋有了反應,豈是他想收就能收回去的


地上的女子瑟縮了一下。被他的氣場嚇到。


"滾就滾誰稀罕進來看你不要臉我"桑青夏鼻子一酸,嘴上不甘示弱地吼回去,卻被他打斷。


"我叫你滾。聽不懂麽"冷厲的目光掃向地上的女人,鳳南析毫無感情地命令。


地上的女人一驚,嚇得當場紅了眼眶,連忙批了件衣服逃出去。


"種豬"


桑青夏瞪了他一眼,想要轉身出去,一雙手突然越過她將門按上,他也同時湊到了她耳邊,低啞的嗓音帶著一絲魅惑:"你罵我什麽"


他溫熱的氣息呼在她的耳廓上,噴灑在她的脖子中。竟然讓她不由地紅了臉呸這個種豬還是萬惡的情場高手


"你來找我什麽事"看著她粉紅色的小耳垂,鳳南析的胸臆間有一股癢癢的感覺,很想俯身下來啃一啃。


該死的


"我是來啊"他的問題讓桑青夏瞬間恢複了正常,氣勢洶洶地轉過身,剛想理論,眼角的餘光卻瞥見他的褲子那兒


"混蛋,你不要臉"桑青夏的臉一紅,指著他的俊臉,當下暴吼出來。


沒有經驗不代表沒有常識他他站在她身後"這麽大"算什麽意思靠種豬


"桑青夏你一天打算罵我幾次"鳳南析也火了,忍不住上前拖住她的手腕吼出來被她看到他的yu望,他的臉隻能黑了又紅,紅了又黑


"自己不要臉,就不要怪別人正義上班找女人,還還"


她實在是說不下去了


說這些已經臉紅到了極致了


隻是她的臉一紅,鳳南析的怒氣竟然不由地消了下去。看著她的一臉窘樣,突然有了逗弄她的興趣。


"你不覺得,你也有責任嗎"他上前一步。故作輕佻地摟住她的纖腰,將她往懷裏一拉,"作為我的妻子,喂不飽我,我難道不能在外麵找女人嗎"


"放開,關我什麽事"桑青夏怒了,當下將他的手拍開,"我們當初說好了結婚井水不犯河水你不能"


"我突然不想守信用了"邪魅一笑,他的手從她腰上移開。索性抵在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