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 我是來打掃的(1/2)

那團紙就這麽砸在鳳南析的臉上,讓他的臉瞬間黑到了極致還沒有一個女人,不,還沒有一個人,敢這麽對他


他正想發作,卻被桑青夏後續的怒罵給堵了回去。咬牙切齒忍了良久,才終於吐出一句:"莫名其妙。"


不就是提到一句她的爸媽嗎她的反應居然這麽大


還是,她本身就對這個,比較敏感


想到這種可能性,鳳南析的心中不禁抽痛了一下他剛剛,是踩到她的痛處了麽


"還有別的事嗎"吼了一通,她的心裏卻沒有絲毫的爽快,隻想快點離開。


鳳南析剛剛的一句話,倒讓她想起了失散多年的父母還有哥哥那場海難。生死未卜,她從來不提。


"你"感覺到她的情緒變化,鳳南析很想問她到底怎麽了。但卻因為尷尬,最終被他強壓下。他故作一臉凶狠地開口,"當然有事你在這裏兼職的工作,從今天開始又我來安排"


誰讓她剛剛那個"未婚"得罪了他呢


"那你倒是安排啊"桑青夏也是一副語氣不善的模樣,心裏堵得慌,她很想再吼一通發泄。


"你去把這層上的廁所,打掃一遍"咬牙切齒地看了她三秒,見她眼裏沒有絲毫悔改的意思,鳳南析終於冷冷地吐口。


她越是囂張。就越激起他潛意識中的征服欲


"廁所"桑青夏怔了一下,脫口問了一聲,"包括男廁所嗎"


"嗯哼。"他點頭,看她為難,心中的沉鬱一下子化解不少,"怎麽,不想打掃嗎"


"掃就掃"桑青夏狠狠地瞪過去,心中的鬱悶再度被熊熊怒火取代,拍案而起,瀟灑地走到門口,這才轉過身來補充一句,"鳳南析,有沒有人和你說過,你心理變太"


"是麽"聽到她這麽罵,鳳南析不由地笑了。薄唇向上勾起,俊逸的臉龐不由染上一層致命的魅惑。


桑青夏也不由一怔,但馬上恢複正常。心中暗罵自己差點也被他的妖孽迷過去。


她重重地朝裏噴了一口氣:"哼收起你那副死暴發戶的嘴臉吧"


然後"碰"地一聲用力甩上門,不去理會門口眾多圍觀的路人甲


"哇塞她罵總裁是暴發戶耶"


"她厲害啊,居然敢這麽挑釁總裁"


"是啊是啊"


秘書組的人在那邊小聲地嘀咕了幾句,看著桑青夏離開的背影,心中卻不禁開始期待起來未來頂層的生活,是不是會變化一點


至少,不那麽沉悶了吧


拿著拖把和馬桶塞,桑青夏萬分不願地站在最後一間男廁所前麵。


她萬分鄙視此刻的自己活脫脫的一個流氓兔造型啊


丟臉


還是極大的丟臉


"死暴發戶"嘀咕一聲,桑青夏打開水龍頭洗拖把。打算到時候把男廁所拖得水亮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