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 似曾相識的感覺(1/3)

"舅舅,我不要"看著那紅紅的鈔票,桑青夏一愣,連忙推還過去,"我有獎學金,夠用的"


再加上她偷偷打工的錢。真的不需要了。


這麽多年,她很感謝舅舅的養育之恩,但是這錢她實在不能拿她不能讓舅媽和表姐更恨她了


"你唉"推了幾下,桑祥終究無奈地將錢收回去,"青夏啊,那你以後多回來看看舅舅啊舅舅是你親人"


唯一的親人了。


"恩。那我"


"那就以後周六日都回來。"桑祥連忙接口,眼中閃著期待的光芒。


桑倩倩不滿地眼神瞪過來,憑什麽啊每個周六日,都有大型的商業酒會。爸爸讓她回來,不是就想帶她去上流社會嗎


她才不會讓這個小賤、貨進上流社會呢這簡直就是桑家的恥辱


桑青夏猶豫了一下,答應下來。就先這樣拖幾個星期吧,總不能每個星期都回來啊她還要打工,還要準備實習呢


可是,她沒有想到,這個星期的商業酒會上,她就會遇到一個人


"好樣的就是應該答應回去,多在那個桑倩倩麵前晃晃,氣死她"學校裏,冬葵和桑青夏並肩走向宿舍。聽著桑青夏將事情說完,大聲叫好。


她作為桑青夏的朋友,已經看那個桑倩倩不爽很久了


"可是,這以後怎麽瞞著舅舅打工呢"桑青夏皺了皺眉頭,雖然讓桑倩倩不爽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但是她要"損失"一大筆錢呐


"大不了就不要打工了唄你很缺錢呐"冬葵狐疑地看過來桑青夏的舅舅可是桑氏的總裁,會沒有錢給她嗎


桑青夏無奈地撇撇嘴她不想問舅舅要錢但是,她以後想去找家人,又不得不花一大筆錢這麽多年,她一直相信,她能幸存,她的家人就一定也有幸存的希望。


"存點錢總是好的"桑青夏笑嘻嘻地開口,剛想繼續往下說什麽,卻被旁邊的一陣嘈雜聲吸引了視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