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 與愛無關(1/3)

天台上,一個男人正被打得鬼哭狼嚎。


看到鳳南析過來,保鏢門才住手,那個男人便立馬顫抖地蜷縮在一起,顫顫地看向鳳南析的方向。


"出賣我的滋味,好麽"鳳南析走近。冷冷一笑,俯瞰著他問了一句。


"總總裁,我知道錯了我"男人嚇得無語倫次,感覺到鳳南析撒旦一般的氣息覆壓過來,當場尿在了身上。


鳳南析厭惡地皺了皺眉頭,卻對他的求饒不為所動。


微微後退一步,他才揚眉:"那家公司給了你多大的好處,才讓你把資料出賣給他們"


"我是一時鬼迷心竅"那人哭喊出來,掙紮著給鳳南析磕頭。"總裁,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他本來以為。出了事,那家公司還能罩著他,卻沒有想到鳳南析竟有這樣的黑道背景,將他抓過來,不給他任何活路。


"嗬"嗤笑一聲,鳳南析後退一步,好笑著開口,"饒了你我覺得可能麽"


說完,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保鏢立馬上前,兩邊鉗製住那個男人。


男人嚇得哇哇大叫。


"把他舌頭割了"鳳南析淡淡地拋出一句,不鹹不淡地開口解釋一聲,"太吵"


男人的叫聲更加淒厲,看著拿刀走過來的保鏢,開始拚命地掙紮。


"哪隻手拿的公司資料,再砍掉哪隻手。"皺了皺眉,他繼續命令,然後轉身便想離開。


沒有牽扯到他的家人,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


"不要"鳳南析還沒有走開幾步,那個男人便發瘋一樣地掙脫開來,死命衝到天台邊緣,朝著鳳南析嘶吼,"你這個魔鬼,會有報應的"


"拭目以待。"鳳南析反身過來。微微一笑,涼薄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然後做了一個"請"的姿勢。看著他從天台的邊緣一躍而下


八十樓啊


這麽跳下去,結果可想而知。


"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