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他是真的氣到了(2/3)

到了雙生3即將殺青。


喬桑榆最近都是低調行事,通告和新劇全部不接,全劇組的人都看在眼裏。漸漸的,風言風語也傳到了祁漠的耳朵裏喬桑榆不接新劇,是想另立門戶,從天勝娛樂離開


祁漠聞言蹙眉。


若傳言是真的話,那他聽著,真的有些不快


他買下半個天勝娛樂,還不是為了護著她她可以不滿他的自作主張,可以埋怨可以鬧脾氣,但是。怎麽能從公司離開


他有一種


眼看著她離開他的羽翼範圍的感覺。


他不準


於是,他直接丟下了手頭的工作,朝劇組所在地衝去


劇組正在某個大學拍攝。


因為是結尾處的"回憶篇"。所以演員都換上了校服板鞋,演繹青澀的學生時代。


男主角那邊正在拍打籃球,他的籃球技術不好,但是又沒辦法找替身,他隻能一遍遍地嚐試三步上籃,導演那邊也喊"卡"了無數次。喬桑榆等不下去,估計自己的戲份要被拖到一小時以上,索性暫時離開,在這個學校中閑逛


天氣已入了秋,劇組準備的校服卻還是夏裝,喬桑榆覺得有些冷,不由抱住自己微微一顫。


"同學,你沒課啊"正想走回去,旁邊有兩個男生經過,其中一個叫住她。還靦腆地脫下自己的外套遞過來,"你是不是冷給你"


"哇"另一個男生想起哄,卻被他一個手肘打了回去。


"不用了。"喬桑榆連連擺手。"我不是這裏"的學生


隻是話未說完,那個男生已主動地把衣服塞了過來,不容她有任何拒絕,快速跑開:"我是計算機係的你如果要還衣服的話,記得到計算機係來找我我等你啊"一邊說著,一邊都已經跑遠了。


"同學。你還沒提你的名字呢"喬桑榆喃喃自語,無奈地搖了搖頭。


被誤認為同校同學,還有男生遞衣服"想結交"。喬桑榆不禁覺得新奇但在好笑之餘,她又不禁暗暗歎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