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他是真的氣到了(1/3)

且不論她現在被封殺,曝光率幾無,就即使是她之前大紅大紫的時候,公司也不曾做出讓她"挑劇本"這種荒謬的事來公司要捧的藝人也不止她一個,選角的方便,一直都是有專人負責的


"你看看呀"製片人還在旁邊勸。


喬桑榆卻壓根沒去接那些劇本。


"不用了。"她全盤拒絕。謝絕了製片人的好意,"演完雙生3以後,我想歇一段時間,不接工作了。"


"恩"這可不符合喬桑榆的風格,況且,"到時候雙生3出,風頭正盛呢,你就不拍一部接著的"


"不用,我想清楚了。"


製片人有勸說過她幾句。但根本違不了喬桑榆的心意。


她堅決地拒絕,早早地送走了製片人,輕歎一聲。撥通了祁漠的號碼:"你讓製片人過來的"


"恩。"他從一堆瑣碎的文件中抬頭,聽到她的聲音,唇角便不自覺地噙上了笑意。筆頭輕點著桌麵,他不否認,淡淡地出聲,"一點小禮物,喜歡嗎"


"不喜歡。"她直接否認,接著掛斷了電話。


"誒,桑榆"


他根本叫不住她。


祁漠蹙了蹙眉。無奈歎息他又惹到她了


這段日子,祁漠過得著實憋屈。


自從喬桑榆得知他入股"天勝娛樂"以後,她在外麵幾乎就沒理會過他,就連他去探班,也是視而不見,在外冷淡得不得了可是祁漠卻偏偏又生不起氣來,因為她在家裏的時候,依舊是該怎麽樣還是怎麽樣,溫柔繾綣,床笫纏綿


他有時候白天憋了氣,經過一個晚上的"相處",便也就自然氣消了。


為什麽偏要在外和他劃清界限


他都已經"收斂"了


他好久都沒有用大股東的身份特意關照過她了


沒辦法,祁漠隻能忍著。畢竟,他又不能真的從公司撤資,到時候就會危及到整個劇組了


這種狀況。一直持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