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 幸好你還活著(1/3)

"nonono"護士見喬桑榆一臉茫然,不為所動,於是用生澀的英語衝她擺手,結結巴巴地和她溝通,"你得躺著休息你剛剛都暈過去了"


喬桑榆沒耐心聽她說完,既然追不上喬天擎了,她問護士也是一樣:"和我一起被救上來的人呢"


"什麽"護士的英語說得生澀,聽也相當艱難。她不懂喬桑榆在說什麽。


"從海裏像我一樣的濕淋淋,被帶過來的"喬桑榆無奈,隻能又是手勢,又是語言的,才總算把意思表達清楚,也讓那個護士聽了明白,"他人呢你能告訴我他的位置嗎"


"哦,他啊"護士點點頭,側身指了某個方向,隔著厚重的雨簾,喬桑榆並不知道她指的是何處,隻能聽到她的下半句。"被送來的時候已經死了,醫生沒有搶救,就把屍體放在那裏。"


"轟"


她隻覺得大腦轟然炸開,腦海中隻剩下一片空白。身體踉蹌了一下險些沒有站穩。


039送過來的時候已經死了039


怎麽會


祁漠明明都和她撐到最後一刻的他們都等到哥哥過來了啊為什麽他不會死的他若是死了,她憑什麽再活著


"誒,你小心"護士想要扶住她。


喬桑榆卻推開她的胳膊,不管不顧地向外衝去,朝著護士指的那個方向直線狂奔


"碰"


剛跑出走廊,還未進入雨簾,便撞上一個人。


對方剛從外麵進來,渾身都是濕透的。喬桑榆這麽莽撞地衝過去,身體被衝擊震地跌退兩步,險些栽倒,而對方的雨衣沒來得及脫下,也碰得她一身濕。好在。對方在她步伐不穩的時候,伸手扶住了她。


"去哪兒這麽急"


他的手上原本拎著一個竹籃,因為要扶她,那個籃子已被扔到了地上。


"我"喬桑榆心急地想要越過他,卻在抬頭看清對方的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