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 脫險(1/3)

"桑榆,聽我說"祁漠隻能盡力製住她的動作,聲音有些啞,說話開始力不從心,"我再托著你遊一段,你保存好體力。記得,一定要活下去這個方向錯不了,元朗他們找不到我,也會在附近搜,你隻要撐到他們來"


"不好"她打斷他,早已哭出聲來,眼淚混在了海水之中,"我們不是剛剛才說好要一起回家的嗎"


剛剛才大獲全勝,這麽快又要進入絕境了嗎


"我"他的聲音也有些哽咽。沒有回答她,反而拍打著水花,用自己最後的力氣。帶著她繼續往前


桑榆,對不起。


我好像,回不去了


他已徹底沒了力氣。


她在海中沉浮,又嗆了好幾口水。


"桑榆"他趴在她的身邊,努力扯出一抹安撫的微笑,沙啞著嗓音像是在說臨終的及那遺言,很淡很輕,卻很鄭重,"我愛你。"


他怕再不說。便沒有機會了。


說完,他便能安心去死了。


他釋然一笑,想要鬆開她的手,喬桑榆卻一用力,執著地把他拽了回來


"我也是。"她回他,嗓音酸澀到了極致,竭力忍著情緒,才能說出一句完整的話,"祁漠,你是不是要死了"


"是。"


她停頓了一秒,猛地在水中掙紮,把身上的救生衣都脫了下來,甩開到了一邊。


"你幹什麽"祁漠的臉色一變,卻製止不住她。


"我也不活了"她決絕地回他,傲然地揚起了脖子。她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是任性的。現在也一樣,可她就是不想改,就是想憑著內心最真實的想法。陪著他在一起,生死與共。


"不行"祁漠斷然拒絕,想要幫她拿回救生衣,卻被喬桑榆止住。


她幾乎是哭著在說話


"祁漠我也回不去了"她低嚷出來,"求求你別趕我走,我不想跟你死在兩個地方"在這種海麵上,他們都活不了。


"桑榆"


"要死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