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 塵埃落定(2/3)

蹙緊了眉從島主到國王。


他知道這個


這艘遊艇配備著頂尖的防盜設置係統,操控中心一段時間無人操縱之後,便會要求重新輸入密碼,否則而這裏的倒計時,恐怕在尹梟槍殺他那兩個手下時,便已經開始了。


"密碼"喬桑榆的臉色同樣一白。


"我們沒有密碼。"祁漠麵色凝重,再也顧不上那個操作複雜的中控區。反而是在遊艇的艙內快速翻找。


"倒計時零,進入自毀程序。"屏幕上的倒計時終於歸零,機械女聲繼續報著程序進展,"航海記錄刪除中地圖刪除中智能模式刪刪除中"刪到"智能模式"的時候。機械女聲有些卡,然後突然一片安靜,再也沒有報的聲音。


"乒"


而硬件設備也經不住這樣大規模的刪除調配運轉,機器過量發熱,發出了一聲爆裂音。船艙明顯搖晃了一下,然後便朝一側開始傾斜機械的那聲爆炸正好弄壞了船底,海水從外麵灌進來,很快便濕了彼此的鞋麵


"穿上。"祁漠將翻找出的一件救生衣拿給她,動作麻利地幫她綁好了袋子,然後又套上自己的,"這艘船帶有自毀程序,很快就會沉了。我們出去。"


"沉船"喬桑榆的臉色一慌,反射性地脫口而出,"尹梟怎麽會弄自毀程序"


她不明白,祁漠卻不意外。


"他是故意的。"祁漠回答她。拽著喬桑榆重回甲板上,轉臉去看倒在船頭,依舊維持著先前姿勢的男人,麵色冷冽,態度篤定,"他想如果是自己栽了,也會拉我們一起同歸於盡。"


所以,尹梟會不惜重金,也要讓遊艇帶一個如此"變`態"的程序。


船又搖晃了一下。


"小心"祁漠扶住她,很冷靜地觀察著周圍,指向某個方向,"我的快艇在那個方向,我們往那個方向去的話,總有希望。"


他不敢保證,海麵上的每一個決定,都存在著風險。


但是,他不會把自己的忐忑和慌亂放在她麵前。


"那他"喬桑榆望了眼甲板上的屍體,問祁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