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 塵埃落定(1/3)

祁漠蹲下去,探了探他的鼻息,明顯鬆了口氣:"他死了。"


喬桑榆的臉色白了一下,有種釋然,但心尖依舊止不住微微發顫:"我殺了他。"她終於也手沾血腥,和他一樣。她挺害怕,但是並不後悔,她不得不怎麽做。也隻能這麽做。


"用他自己的毒藥,了結他自己的生命。"祁漠已站起身,重新走回她,"是他咎由自取。"


說話的同時,他已把手伸過來,拽著她起身,走向遊艇內部:"我們能回家了。"


這個轉折來得太快,誰也想不到會突然轉為勝利,他們變成了最後的贏家。


喬桑榆的鼻子不由泛酸,想到自己剛剛命懸一線,想到祁漠被尹梟打成那樣,她便忍不住後怕心慌:"祁漠"她輕聲叫出他的名字。手指勾了勾他的衣擺,在他回身過來之際,猛地一下撲入他的懷裏。


她緊緊地抱住了他。


胳膊環住了他的腰,她盡可能地貼近他。調整著自己的呼吸,從他身上的氣息中,尋找一切安定。祁漠身上的衣服幾乎都是濕的,有海水的腥鹹味道,也有淡淡的血腥味道


她不管。


這就是塵埃落定的感覺。


"怎麽了"她粘人粘得有些反常,而且是在這樣的情境中,祁漠微微一愣,關切地低下頭來,"桑榆"


"我沒事"她深吸一口氣,貼在他的胸口沒有抬頭,嗓音卻莫名地帶上了哭腔,"我想到能和你一起回家。我很高興。"


她原本以為,在這種蒼茫沒有後援的海麵上,他們至少有一個人,會死在這裏。


她怕自己就這麽死了。


她更怕眼看著祁漠死去


祁漠失笑,在一場劫後餘生後,他回擁住她:"我也是。"


可現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順利


"倒計時兩分鍾,請輸入密碼倒計時一分五十九秒,請輸入密碼"遊艇內,中控台正在持續發出警報,屏幕上不見操作屏幕,都是倒計時的畫麵,"倒計時一分五十八秒,請輸入密碼"


機械的女聲繼續,祁漠不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