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 她不能死(1/3)

他不肯說,眼看著祁漠也要繼續用武力,手下喊住他:"住手"他從船艙裏出來,手上還拉著喬桑榆,但是一上來便把她扔在甲板上,直接用腳踩住了她的背,冷聲威脅,"放開尹先生你不想讓她活了嗎"


這句話果然奏效。


聞言。祁漠頓時鬆了手。


"桑榆"他心急地叫她,鬆開了尹梟奔過去,確定她隻是昏過去了,還有呼吸,這才鬆了口氣。


而尹梟的手下,也在此時奔向了尹梟,連忙把他攙扶起來。


"尹先生,沒事吧"


"滾"尹梟咆哮,掙紮著自己站穩,"拿槍來"


"是"


雙方陷入對峙,祁漠和喬桑榆處於明顯劣勢。


"咳咳"喬桑榆從昏迷中清醒,睜眼看到的是祁漠。眼眶頓時就紅了,"祁漠"然而剩下的,完全變成了擔心:既然祁漠來了這裏,說明他也落入了尹梟的計劃他們都會有危險


"讓你的人送她走。"祁漠開口。隻有這一個要求,"我們的恩怨,我們自己解決。"


尹梟冷冷一笑。


哪是那麽容易的


可是他的下屬卻是會錯了意,看到尹梟在笑,還以為他是默認同意了祁漠的提議,於是便想走過去拉走喬桑榆。這樣自作主張的行為,在瞬間便激怒了尹梟,在他看來這無疑是"反叛"的行為。


"砰砰砰"


原本打算打祁漠的方向,槍口瞬間移向了自己的手下,連發的子彈,瞬間讓他們都斃命。


喬桑榆的臉色一駭。


祁漠卻是麵無表情,靜等著槍口重新指向自己。在他按下扳機之前,淡淡地挑釁:"果然,到最後,你要通過這種方式,才能贏我。"


他提醒了他,一直以來,誰才是比較優秀的,誰才是比較厲害的。


他即使最後勝了他,這樣,也勝之不武。


尹梟冷笑,他已經是殺紅了眼。


停頓了一秒後,他猛地衝上來掐喬桑榆,而祁漠則是快速地去搶他手上的槍,兩人都是好身手,一秒的交手後迅速分開尹梟掐住了喬桑榆的脖子,退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