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 打暈她(1/3)

可是,她低估了尹梟的身手。


縱使身上帶傷,此時看起來也全神貫注地處理傷勢,但在喬桑榆動手的同一刻,尹梟猛地伸手扣住了她的細腕,把她的整個人措手不及地拽過來,然後揚手,狠狠地便是一巴掌


"啪"


沒有絲毫的憐香惜玉。尹梟用了大力,喬桑榆瞬間被打得頭偏過去,額頭撞上前座的車椅,腦袋一陣"嗡嗡嗡"地響,嘴角瞬間出了血。


"別跟我耍花樣"尹梟怒喝,鉗住她的肩膀,將她拉近又推出去,讓她的後背重重地撞上車門,"有的是機會,讓你陪著祁漠一起死"


"呃"


喬桑榆說不出話來,她的全身都痛得厲害,身體本能著微微蜷曲。


尹梟似很滿意她的狼狽。胡亂地把藥粉往脖子上一噴,心滿意足地蓋上了紗布


車子前進了好一陣,才在某個海邊停下。


這裏應該算是沿海公路,不算港口。也不算旅遊區,海麵過來的堤壩上堆著不少的碎石,嶙峋又難走。車子在沿海公路上便停下了,尹梟的手下拽著喬桑榆下車,快步走向海邊。


那裏,有一艘遊艇在等。


"現在的你,連港口都走不了了"喬桑榆嗤諷地勾了勾唇角,涼涼地出聲評價,"喪家之犬"


"你"他的手下聽不過去,揚手便想教訓她,卻被尹梟止住。


"快走"他低喝,"看不出她想拖延時間嗎"而他。絕對不會給她機會。


他命令手下拽著喬桑榆過去,加快腳步,喬桑榆不配合,便有一人直接架著她走。可是這段"路"真的很不好走,喬桑榆的腳幾次陷入碎石的縫隙之中,一隻鞋掉了,小腿上也被磨出了不少細碎的劃痕


很疼


但越是疼,速度便越是慢不下來。


被丟上遊艇甲板的時候,喬桑榆才不禁有些恐慌,顧不上腿上的傷勢,急急地抬起頭來問:"我們這是去哪"


手下們已拉上了錨。


尹梟站在甲板上,眺望著那蒼茫的海麵,冷冷地勾了勾唇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