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 打暈她(2/3)

:"去條子管不了的地方"說好的硬碰硬,殊死一搏,他不會給他們搬救兵的機會,也不會給祁漠有任何的勝算機會。


喬桑榆的臉色一白,還未來得及開口,便聽到尹梟的下半句:"公海。"


"你"喬桑榆頓時急了,掙紮著想要站起來,不惜想和尹梟拚命。


她很清楚。一旦真的出了海,抵達了公海,她和祁漠的勝算,就徹底為零了


可是尹梟卻轉過頭來。先她一步命令:"打暈她。"


"碰"


後頸一痛,她再度被打暈了過去


祁漠沒讓下屬跟著,隻身一人,駕著快艇出了海。


陸地上的事情還來不及安排,恐怕現在在其他人眼裏,他隻是一個"越獄"離開的人。現在,他管不上名譽這種事,喬桑榆還在尹梟手上他滿腦子想的就是帶她回來,不惜一切代價


包括他的生命。


當然,他也有她的部署。


快艇上帶有導航設備和追蹤設備,他根據尹梟給的坐標徑直過去,而下屬們會晚他半個小時出海。根據他的目的地追蹤過來增援。這樣,既不會讓尹梟懷疑到,也增加了自己的勝算。


隻是祁漠沒想到,這回尹梟相當謹慎


到了海上的坐標點。海麵上卻不見尹梟的人,隻有一艘窄小的快艇,上麵站著尹梟的兩個下屬。看到祁漠過來,他們慢條斯理地摘了墨鏡:"祁先生,請跟我們走吧。"


說話的同時,伸手做了個"請"的姿勢,示意祁漠到他們的快艇上來。


祁漠蹙了蹙眉。


他們是想掉轉方向,讓他的下屬追蹤不到


"好"他既然已經來了,斷然沒有退縮的道理,咬了咬牙,想要把遊艇靠過去並上,然後再從遊艇上跳過去。至於追蹤,還在他的身上還有小型的雷達追蹤設備,下屬們到了這裏找不到他,自然會打開另一個追蹤器。


但是還未行動,便被叫住。


"祁先生。"他們把快艇往後縮了縮,拉開了近五米的距離,"尹先生強調過,您一定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