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 判斷形勢(2/3)

他已被"對付"了好多次。


"好。"祁漠悶著聲音,拳頭捏得死緊。卻仍舊不改變自己的決定,"你定地點。"


"祁少"


看他接完電話,原本正要離開的下屬又圍過來,麵色擔憂:"是發生什麽事了嗎"


祁漠擺了擺手。


下一秒,他從那輛殘破的警車上跳下來,不得不臨時改變自己的計劃,大步走向下屬的車子旁,拉開車門坐了進去:"走吧。"


"啊好"下屬一愣,還以為祁漠終於回心轉意。肯為自己的安慰著想了,連忙應著,走到前麵去開車。口中自發承包了任務,"這邊的039車禍現場039,我們會打點,其他的,我們也會搞定。"


他指的,自然是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殺人事件"。


祁漠卻抬手止住了他。


"不忙這個。"他打斷他,目光看向窗外,視線悠遠,"如果我有命回來的話,再說吧。"


另一邊。


喬桑榆在晃動的車廂內驚醒,她似趴在後座一樣的地方,車子似還在前行。她怔了一秒,猛地抬頭而起,後腦勺正好撞上別人的下巴,她隻覺得腦袋撞懵了一下。同時聽到頭頂發出一聲痛呼


接著,她的腦袋便被對方更大力氣地按下去,若不是椅子是柔軟的真皮質地。她可能會撞壞自己的鼻子。


"他都要為你死了,你最好愛惜一點自己。"


"什麽"


喬桑榆的腦袋有些懵,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她的後頸被一股大力壓製著,上身難以動彈,稍稍一掙,便能感覺到頸部連同著後背的鈍痛。她隻能艱難地抬眼。用眼角的餘光去看向聲源


是尹梟


喬桑榆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她的計劃終究還是落敗,自己竟然還落在了尹梟手上。


從估計尹梟會找過來開始,她便開始著手"布置":她在g市沒什麽人脈。那些得力的下屬,都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