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 判斷形勢(1/3)

祁漠遲疑了一秒,果斷從證物盒中翻找出它,按下了接聽鍵:"喂"


尹梟頓了頓。


聽到對麵是祁漠的聲音,他有些明顯的愣神,但是卻沒想象中的意外,隻是停頓了數秒。淺淺淡淡地評價:"你的女人,倒是比你聰明,她堵到我了。不過,她實力不怎麽樣"


祁漠一驚。


他在下一刻迅速反應過來:"你在我家"


"對。"尹梟並不欺瞞,冷冷地低哼,"剛才在。現在我剛走。"他故意拉長了語調,留下了未知的懸念,也留下了莫名的威脅。


"你把她怎麽樣了"祁漠頓時就急了。


先前,他想出的全套計劃。便是把喬桑榆排除在外的她忙碌了一天,昨晚又是徹夜未眠,於是他把她留在家裏休息半山別墅的保全。是萬無一失的,尹梟究竟動用了什麽方法,才能順利幹掉所有人


這些都是未解,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喬桑榆和尹梟碰了麵


"沒怎麽樣。"尹梟抹了把頸間的血跡,恨恨地咬了咬牙,示意隨行的手下把人押上車,意味深長地說出下半句,"隻是她對我怎麽樣。我雙倍奉還罷了。她剛想殺我,我現在也挺想殺她的。"


"和她沒關係"祁漠快速喝止,生怕尹梟會真的把語言付諸於實踐,他的語氣有些急,連帶著呼吸也變得急促,"放了她有什麽賬衝我來尹梟,你現在想怎麽樣"


他主動把主動權交給他。


條件,任由他提。


"我要你死"尹梟也不客氣,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完這四個字,呼吸也因為情緒急促了幾分,"你能做到嗎"


"可以。"他沉吟兩秒,爽快答應。


尹梟笑了。


他在電話那端,是真的那種很誇張的笑,聲音極大地表現著自己的嘲諷,在某一瞬間。他的笑聲驟然一收停住:"好帶著你的命過來去沒有警察的地方我恨透那幫條子了"


像蒼蠅一樣沒完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