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 局中局(1/3)

尹梟垂眸,看著紙條上的內容,聽到手下這麽問,不由輕蔑地勾了勾唇角。


"也對,他現在人在警局裏"尹梟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別有深意地說完下半句。"他給我一份禮,我總該還他一份大禮。"


晨曦微露。


"怎麽樣"審訊室的門打開,便有警員圍上去問。


負責審訊的那位警員搖搖頭,揚了揚手裏空空如也的審訊本:"什麽也不願意說,我又不能對他動用私刑,隻能等刑偵科那邊的證據先就這麽關著吧媒體那邊,還指不定出什麽亂子呢這可是大案。"


"那可不成"旁邊的警員不甘又著急,"剛剛上頭來了電話,天亮以後要是再沒有進展。就得移交出去這案子就不是我們的案子了"


大案子,才有大功勞,底下的人都指望這呢。


"上麵這麽說了"那人一愣。嘴裏頓時罵罵咧咧了幾句,然後拿起審訊本,重新又走了進去,"真是不讓人省心"


審訊室中傳出暴跳如雷的吼聲,間接還夾雜著踹門的動靜幾個警員站在外麵等著,心情忐忑。


直到,上級移送人犯的警車到來。


"怎麽樣了"


"送送送"那個警員怒喝著推門出來,把雙手帶著手銬的祁漠拽出門,"這功老子不要了"


他一把。將他推給移送的警員。


"老大,就這麽"底下有警員不服,卻被他一個眼神止住,待祁漠一行人離開後,他才小聲交代:"他在這裏不肯招,到了上級那裏,也不見得會招。我們不如搶在他們之前,找到祁漠的軟肋,那功勞便還是我們的"


底下警員們的麵色皆是一喜。


"行動"


車內一路搖晃。


按照上級的指示,祁漠會被移送到省公安廳,由上級領導直接審理。車上,三個警員,連帶著一個祁漠,都是一言不發,車廂內一片寂靜。車外隻有車頂處的警燈發出嘈雜的聲音。


"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