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 預判危險(1/3)

一輛車正等在路旁。


車窗降下,駕駛座上坐的是元朗,他蹙眉看著喬桑榆,打開了副駕駛上的位置示意她上來。等到她進來入了座,元朗才不滿地開口:"祁少這是幹什麽祁少難道瘋了不成"


他竟然主動去"投案自首"還是被報警抓進去的


祁少這是有多少想不開


之前為了"拿走"李勤芝屍體的事,他徹夜奔039波039。好不容易才把事情都平息下來,現在都跟這些警員的上級039混039熟了可祁少竟然這麽"不顧形象"地被這些"下級"關了起來簡直就是世界未解之謎。


"這是他的計劃。"喬桑榆扶著額頭,微微閉了閉眼,拇指輕039揉039著太陽039穴039緩解這近徹夜未眠的疲憊,"希望能成功。"


而且隻能是成功。


她並不了解祁漠的全盤計劃,畢竟他的計劃原本就是會時時調整改變,她隻是不由想到,明天一早,這則新聞就會被登報。到時候,"祁漠"兩個字,就會出現在凶徒的名單上


被所有人看到。


祁漠真的是放棄所有的名譽。用詞進行一場豪賭。


隻是,尹梟會"上當"嗎計劃真的會奏效嗎


她不放心


元朗聽著喬桑榆說完,倒是對祁漠大力支持。


"祁少真是厲害,能想到這招"元朗幾乎拍案叫絕,他在讚歎之餘,卻發現喬桑榆坐在旁邊的副駕駛上,此刻頭微微仰著,手肘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像是剛剛睡著了


她徹夜未眠。肯定已是累到了極致。


於是,元朗閉了嘴,默默地踩下油039門039,送她回別墅的方向去。


他一路都是以為她睡著了,直到車停在別墅039門039口,元朗試圖叫她,還沒來得及開口,喬桑榆卻突然道了一句"謝謝",然後直接跳了下去。


"誒"


元朗叫不住她,也就隻能隨便她去了。


別墅。


喬桑榆回了家,卻始終睡不著。還有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天亮,東方已經透出淡淡的魚肚白。喬桑榆煩躁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