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 一巴掌(2/3)

人帶到火葬場殺掉,再把屍體處理幹淨,你不覺得太殘忍了嗎他們一個小時前還是活生生的人,一個小時後就成了骨灰難道他們都該死嗎該這樣被殺嗎"


她的聲音越來越大,最後變得難以掌控,幾乎是用喊的方式表達出來。


而祁漠隱忍下來的冷沉,也被她再度激發


"對他們都該死"他居高臨下,同樣低喝出來,"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弱肉強食,誰去管應不應該的事情誰有時間像弱者一樣去講道理難道我媽就該死嗎所以,我想殺他們。今天就能把他們燒成灰"


他一口氣說完,態度決絕。


"啪"


響亮的一巴掌,是喬桑榆抽出的,祁漠不偏不讓,正好打在了他左邊的俊臉上,迅速地留下五道紅色的指痕:"夠了祁漠,你這樣做,和尹梟那種人又有什麽區別"


一片寂靜。


從她扇出那個巴掌,吼出那句話後,整個世界便像是然而止,周圍安靜得再沒有一點聲音。


祁漠的腦袋微微偏著,始終一言不發。


喬桑榆漸漸清醒過來,這才意識到他剛剛到底說了什麽,頭腦中因此被更大的一波震驚替代:"你剛剛說你媽她"


看祁漠的表情,她便得到了所有的答案。


也似乎所有的問題都有了答案。


怪不得。他會失控。


他會嗜殺


"祁漠"她的鼻子酸了一下,在此時完全不知所措,隻能走上去。張開手臂環住祁漠,用一個擁抱表達一切,"對不起我不知道可是別這樣,別讓尹梟毀掉你,別讓你自己成為尹梟那樣的人。"


她不忍問他發生了什麽,倒是想勸他先收斂一些。別把自己暴露得太大,成為尹梟攻擊的目標。


可是勸了幾句,卻被祁漠打斷


"沒有用。"他淡淡出聲。"我是故意的尹梟正在過來,在來殺我的路上。"


這是他們互相激怒,最後設下的生死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