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 一巴掌(1/3)

"你的手"她蹙緊了眉,看著那一點已然幹涸的血色暗澤,很想質問他殺了幾個人,為什麽這麽做可是話到嘴邊,卻又什麽都說不出來,隻剩下一陣陣難掩的鼻酸:她的祁漠。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他好不容易才從那片黑色的暗沼中走出來,怎麽會又


喬桑榆深吸了口氣,終究把所有的情緒都隱忍了下去。


"手髒了。"她佯裝無事,迅速地在自己的隨身口袋裏翻找著,抽出一張皺巴巴的紙巾,胡亂地去抹他手上已幹涸的那一小塊血跡,動作幅度很大很用力,"我我幫你擦掉。"


她單純的有一種想法:把血跡擦掉,就好像擦掉了他滿身的罪孽。


可是。這根本沒有用。


那塊幹涸的血跡一擦即淨,可是那滿眼血腥的畫麵都無法從她腦中抹去,相反的。她看著他的手,以前那些記憶也浮上心間,她很清楚,他造下的那些殺孽。她一點點地鬆開祁漠的手,喃喃地出了聲:"那些人,都該死嗎"


他就沒有錯殺嗎那些人難道都可惡到了該死的地步嗎


祁漠抿了抿唇,沒說話。


他明白她的意思,但是他沒法給她答案。


感覺到她站在自己身前,身體孱弱著輕顫。祁漠退後一步,脫下了自己的外套,默默地披在她的肩膀上,語氣淺淡:"夜裏涼,記得多穿點衣服。很晚了,你早點回去睡吧。"


說完,他拍了拍她的肩膀,退後一步,正想讓下屬送她回去,她卻突然仰頭看過來:"你呢"


疑問的句式,質問的語氣。


"我還有事。"祁漠答她,"等兩個人。"


"等著殺了他們嗎"他的語氣越是平緩冷靜,她便越是沉不住氣,低低涼涼地反問出來,針鋒相對。她剛剛都聽到他和下屬的對話了。


祁漠的臉色一沉。


"桑榆。我不會隨便殺人。"像是解釋,也像是警告。


可是喬桑榆聽不進去,她執著地攔在祁漠麵前。情緒漸漸擴散開來:"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