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 再也不想說話(1/3)

喬桑榆不知道他的計劃如何實施,也不知道尹梟什麽時候會出現她現在的心態很簡單:她還是呆在家裏,不要出去給他添亂了,她的確是能力有限,根本鬥不過尹梟那樣的人


女傭看她坐在沙發上發呆,怕她無聊。主動幫她開了電視機。


正好是新聞頻道。


主持人正在放一條時事新聞


"我市一家度假酒店突發爆炸,樓體受損嚴重,幾乎夷為平地,幸運的是這家酒店似乎日前就停業整頓,暫無顧客傷亡。不過事發當時,似有兩個警員在酒店內逗留搜查,目前兩位警員出於失聯狀態,爆炸原因也在進一步的追查中。"


現場畫麵中,記者說完。便拿著話筒去采訪營救小組的指揮人員,卻被對方不耐放地擋住鏡頭,一口"無可奉告"概括了所有。


但是鏡頭那端很快又傳來陣陣驚叫。讓現場的聲音越發嘈雜。這台實時轉的攝影機,立刻便循著聲音把鏡頭切了過去現場直的圖像還沒來得及打碼,於是無比慘烈的場景,就出現在了她眼前。


是那兩個專案組警員的屍體。


不過好像已經不太完整了。


他們被抬上擔架,白布包得很快,才兩秒的鏡頭便遮住了死者的慘狀。但是喬桑榆能認出那破碎的衣服,也能看到那麵目全非的焦黑


"請問死者的身份是誰呢"


"請問這次爆炸是意外還是人為呢"


"聯合近日頻繁報的社會新聞,您覺得g市是否存在黑色恐怖勢力呢"


""


看到屍體,記者一窩蜂地握上去。根本不顧那個指揮人員的怒喝,紛紛把話筒塞到他的嘴邊,現場一片嘈雜,鏡頭內的場景,幾乎失控。喬桑榆看不過去,拿過遙控器,直接按下了關機鍵


那兩個警員死了,她也有責任。


想到這裏,她便忍不住把臉埋在膝中,再也不想說話


祁漠那邊在施壓,尹梟的日子自然也不好過。


他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