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 再也不想說話(1/3)

從草木的空隙中,伸出一把長杆槍的槍口,默默地對準了喬桑榆的方向。他已瞄準打算射擊,粗糲的指節幾乎扣下那個扳機,卻被同伴按下,卸了槍丟在一邊。把電話給他:"尹先生要和你說話。"


"尹先生。"他連忙接了手機,壓低了聲音繼續隱蔽,態度很是恭敬。


"炸了"尹梟呼了口氣,似在那端抽煙,嗓音淡淡。


尹梟那邊,隻能看到夾層內的監控,他看到兩個警員在裏麵翻來翻去,還整理了一下文稿打算帶走,於是下令手下過來按下了爆破。索性把這個地方都炸了,一了百了。但是從爆炸開始後,他那邊的監控畫麵自然也就黑了。所以打電話來確認。


"恩,裏麵的人絕對活不了。"手下對此很確定,他望了眼身邊的人,又望了眼喬桑榆他們離開的方向,隻是不解,"為什麽不讓我殺那個女人"


尹梟在對麵輕嗤一聲。


"不是說一共三個人麽你一槍能搞定三個萬一打不中,就尷尬了"他淺笑著挪揄,頓了頓,"能不暴露的話。還是盡量別暴露。"


"可是"手下不服,看著濃煙滾滾的廢墟大樓,麵色不甘,"竟然為了兩個條子把樓炸了,浪費"


原本,還想保留到最後,必要的時候用來魚死網破,沒想到卻被兩個警員給攪了局。


重點是,還沒有傷到那個女人和她的保鏢


這樓等於白炸了。


一這麽想,心裏就發堵。


"早晚都是要039浪費039的,不心疼。"尹梟卻是不怎麽在乎,他在對麵停頓了數秒,莞爾低笑出聲,"況且,她帶著條子過來。結果條子死了,她安然無恙誰的麻煩比較大還說不定呢"


"恩啊,明白了。"


手下也是幡然醒悟


爆炸沒傷到他們人。但是他們卻都被粉塵波及。


保鏢拉著她急速衝出爆炸區,又伏倒在地,等到身後的"度假酒店"整體"轟"地一聲倒塌後,他們才爬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