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 跟蹤(1/3)

祁漠不由鬆了口氣,因為她不是母親,但是他又很快覺得心裏不是滋味。他對這個姨媽的印象,還停留在六年前,記憶中的她總是愛美又多話,總是會把氣氛炒得很熱鬧,沒想到一別六年,如今再見卻已是


一具屍體。


"祁先生"那個便衣警員盯著他。似乎發現了一些端倪,"這位嫌疑人涉及非`法走`私,是昨晚試圖逃逸的時候被擊斃的。市局很重視這個案子,已經成立了專案組,如果你有什麽信息的話,請配合我們的工作。"


祁漠勾了勾唇角,笑得有些苦澀。


說起來,市局對這個案子的重視,多半算是他的"功勞"。前期的那些小動作,其實都和尹梟無關,是他故意鬧大了栽贓給尹梟的當時就想著盡快把尹梟幹掉,可如今看到這裏躺著的是姨媽。他的心情又有些複雜。


說到底,她們都是無辜的人。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哦。"所有人都以為祁漠會說點什麽時,他卻隻是應了一聲。不動聲色地鬆開了撐在冰櫃上的手,"我不認識她。"


這回輪到專案組的警員們發愣了:不認識怎麽可能,他的表情可不像是不認識的再說,一具不認識的屍體,能看這麽久


"她不是我要找的人。"祁漠的麵色平淡,俊臉上的泰然讓人看不出絲毫破綻,他已自顧自地轉身,"既然如此,那我就先不打擾了。"


醫生沒說話,默默地將冰櫃抽屜又推了進去,等待警方的下一步處理。


而那兩個便衣在原地憋了一陣,還是忍無可忍地追了上去


"祁先生"他在醫院門口攔住了祁漠。單手橫著擋在祁漠身前,"這個案件性質很嚴重我們擊斃了嫌疑人,卻到現在還沒找到他們的住所,缺少進一步的追查線索和證據,你作為一個良好市民,應該配合警方工作,我們也想保護這個城市。"


他們是認定了祁漠,覺得他肯定有難言之隱。


祁漠失笑,對於這種死纏爛打的方式,有些無可奈何。若是在以前的話,他倒是很想反問一句:"你從哪裏看出來我是個039良好市民0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