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 公事私事(1/3)

祁漠在洗澡。


浴室門被推開的時候,他便警覺地回了頭。隻是,當看到喬桑榆穿成"這樣",他的表情也在瞬間怔住,隻覺得喉嚨又幹又啞一個穿著男性襯衫晃蕩的女人,是多大的誘`惑他有瞬間目光全黯的理由。


"你洗你的。"喬桑榆卻並未意識到。徑自往祁漠的浴缸邊緣一坐,遲疑了數秒,找了個切入點開始說話,"尹梟有沒有可能逃到非洲去比如吉瓦亞的那個村子"


她擔心著"公事",祁漠的心卻都已跑到"私事"上去了。


"他去哪裏都有可能。"祁漠回答,有些心不在焉,"但去那種地方,他找不回報複的資本。"說話的同時,他的大掌若有若無地包裹住她的小手。暗示性地把她往水裏拉,差點沾濕了衣袖。


聽到這裏,她的肩膀便不由耷拉下來。


她還在忌憚著尹梟的下次出現。也沒太在意祁漠的動作,隻是覺得手上溫熱的水很舒服,於是索性反轉過自己的身體,把兩條腿都放到浴缸中,踩著水麵玩:"要是他能被警方抓到就好了"


祁漠輕笑。


喬桑榆抬眼看過去,便對上祁漠似笑非笑的目光,這才注意到他正撫上她的動作。她一怔,這才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瞬間紅了雙頰:"你幹什麽"她是來找他談正事的她怎麽自己把腳放浴缸裏來了


"你穿了我的襯衣。"她儼然一副"惡人先告狀"的模樣。讓祁漠忍俊不禁,淡淡地出聲提醒。


"那是因為我沒帶睡衣"


"嘩啦"


她正想解釋睡衣的事,祁漠那邊卻猛地一下用力,直接把她拽入了水裏。喬桑榆措手不及地栽下去,正好撞入他的懷抱被他收住,激起了不小的水花。身上的襯衣也被溫水打濕,呈現半透明的模樣,緊緊地貼在身上


"一起洗"祁漠淺聲邀請,一邊說話一邊去解襯衫的扣子。


"我都洗完了"喬桑榆嘟囔,雙頰泛著不正常的紅,使勁推了推他,"那個一會兒回房間再那個吧我"


她想把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